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掙扎 結果共1,013筆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戴愛玲童年「被球狂砸」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

    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架勢十足迎戰,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2023/06/26 12:28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郁方大讚李㼈「工作企圖心旺盛」 方志友認證:有爸爸的安全感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本週由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南去旅行。郁方、方志友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參加節目,郁方說:「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擔心自己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所有擔心在看到夥伴們之後都煙消雲散了。」
    2023/06/23 18:32
  • 路邊鵝卵石會動!緊抓雜草不放 專家一看「怪怪的」秒帶回

    蜂鳥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類,多數羽毛呈現藍色或綠色,雄性蜂鳥尾羽漂亮又修長,主要覓食花蜜,最喜歡的則是紅色花朵,由於小骨架難以形成化石,亦成為科學家不斷研究的對象。一名男子分享,他在騎腳踏車時巧遇一隻掙扎的蜂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會晃動的鵝卵石」。
    2023/06/22 10:40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注目新歐洲/英國人不得不接受越來越窮?首相蘇納克「柴契爾主義」陷兩難

    美國、歐元區近幾個月通膨率急遽下降,英國一度還在雙位數掙扎,所幸4月份通膨數據帶來好消息,年增8.7%創下13個月以來新低。全球持續關注英國的升息步伐,但對英國央行貨幣政策預期最敏感的兩年期公債殖利率,19日升至5%,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高紀錄,透露出英國財務壓力越顯沉重,首相蘇納克得面臨更嚴峻挑戰。
    2023/06/20 11:48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NBA/灰狼狀元將離隊?傳球團「不玩雙塔」 探詢唐斯交易價值

    灰狼在2022年夏天與爵士策動了一樁「9換1」的重磅交易,獲得了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與狀元郎唐斯(Karl Anthony-Towns)組成豪華雙塔。不過,灰狼在2022-23賽季卻是打得相當掙扎,雙塔也遲遲沒有產生化學效應,如今更傳出球團有意趁著選秀會前夕,開始對外探詢唐斯的交易可行性。
    2023/06/11 18:29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21:30
  • 獨家內幕!當沒這回事? 朱學恒遭爆性騷後還「討贊助」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昔日同事也透露,鍾沛君經歷了九個月的掙扎,直到政壇前輩的點醒,才讓她決定挺身而出,但事發後朱學恒似乎還裝沒事,跟鍾沛君友人要贊助,就連當初說要戒酒,也被網友發現,上個月就破功。
    2023/06/10 13:41
  • 吞沙士糖噎住狂踢腿掙扎 父哈姆立克法救兒

    南投草屯一間小吃店老闆,晚間打烊整理時,發現坐在椅子上的兒子突然躺下,雙腳不斷掙扎般踢來踢去,趕緊上前查看,才發現他被噎住了,因為擔任義消工作,老闆立刻對兒子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成功恢復呼吸道暢通,救回孩子一命,事後了解,原來才幼稚園小班的兒子,把一整顆沙士糖吞了下去,才會不慎噎住。
    2023/05/29 13:16
  • NBA/詹皇慘吞「再見火鍋」!金塊4:0橫掃湖人 隊史首闖總冠軍賽

    NBA西區決賽第四戰,面臨淘汰邊緣背水一戰的湖人變陣迎戰,將狀態掙扎的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不以進攻見長的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移回替補席,改派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及奇兵八村壘先發;湖人上半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取得13分領先,卻在下半場遭遇攻守亂流,最終金塊在莫瑞(Jamal Murray),聯手約基奇(Nikola Jokic)30分大三元的情況下逆轉戰局,113比111完成對湖人的橫掃,取得晉級總決賽門票。
    2023/05/23 09:49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識破 放棄掙扎哀怨「算了啦」警笑翻逮人

    騙不過!台北市22歲林姓通緝犯,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文山區汀洲路一帶找朋友,卻因為貪圖方便,將愛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而遭警方盤查,林男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一度還謊報朋友的身分證字號,企圖誤導警員,不料警方利用系統查詢後發現2人外貌「差很大」,林男眼見紙包不住火,當場放棄「治療」:「算啦!」旋即自曝通緝犯身分,態度讓警員好氣又好笑。
    2023/05/21 15:36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放棄掙扎? 藍總統揭曉前夕「挺郭」全喊卡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將在明天中常會揭曉,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訂要與「挺郭」議長與中常委餐敘,甚至舉行記者會相挺,最後卻都臨時喊卡,改到他的住處,低調共進午餐。
    2023/05/16 21:26
  • 看好普爾再進化!媒體人喊「要擺脫柯瑞陰影」:他能成為明星

    說到勇士,除了柯瑞(Stephen Curry)一哥的定位無庸置疑外,作為被灣區球迷寄予厚望的「柯瑞接班人」普爾(Jordan Poole)同樣擁有極高關注;然而本季無論是例行賽還是如今的季後賽,時不時神遊的普爾顯得相對掙扎,「先發限定」的進攻狀態也讓自己不斷招黑,遭嚴重質疑是否過譽;不過《Fox Sports》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則有不一樣的看法,認為普爾現在最需要的是「擺脫柯瑞的陰影」。
    2023/05/11 10:18
  •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2023/05/10 10:46
  • 訂位留姓氏!妹子「姓雙木林」變另1字 釣出苦主:放棄掙扎了

    台灣人姓氏種類豐富,其中以陳姓佔最多、林姓則是其次,為方便對方理解且減少溝通上的誤會,大部分人在自我介紹時都會使用「拆字法」,如「耳東陳」、「雙木林」等來明確說明。一名網友亦此,她某次打電話訂位時,告訴服務人員自己姓「林」,沒想到對方聽成了甲乙丙丁的「丁」字,讓她心裡十分無奈。
    2023/05/09 15:34
  • 來不及到岸邊!狐狸湖中「急凍冰封」呼氣泡 網看哭:最後一口氣

    儘管聽起來難以置信,但確實有不少野生動物在冬天過湖時,永遠到不了對岸!一名網友曾與2017年1月間分享,德國西南部一隻狐狸不幸掉入冰冷的河中死亡,變成令人心酸的冰雕。近日,有網友公開了另一隻可憐的狐狸,疑似在死前不斷掙扎,還留下清楚的鼻息。
    2023/05/08 16:43
  • 打世界盃試水?傳西蒙斯「心理狀況變好」 澳洲主帥:他準備好了

    近年深受傷病、心理因素影響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掙扎,起起伏伏的狀態也讓其被冠以「出道即巔峰」的標籤;而本賽季為了養傷而「提前關機」的西蒙斯,如今再度傳出「可能征戰世界盃」的消息,對此澳洲總教頭古爾堅(Brian Goorjian)也證實有與西蒙斯聯繫,認為西蒙斯心態已經有了極大轉變,相當看好西蒙斯再披國家隊戰袍。
    2023/05/07 17:48
  • 勇士遭血虐30分!柯瑞誓反彈「還沒世界末日」:這就是季後賽

    順利扳平系列賽後移師湖人主場,衛冕軍勇士延續前一場的戰術佈置、試圖複製勝利方程式,不過卻在第二節開始遭遇亂流,不僅進攻頻頻當機、防守端也顯得相當掙扎,最終不僅在次節被湖人打出一波30比8的懸殊攻勢,更在下半場持續被壓著打,最終讓湖人以127比97輕鬆帶走勝利;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賽後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場觸底反彈。
    2023/05/07 16:03
  • 救人變殺人!遊民攻擊地鐵乘客 陸戰男「壓制過猛」勒斃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遊民因肚子餓,不斷騷擾其他乘客,甚至還做出危害他人性命的行為。正當大家十分害怕時,前海軍陸戰隊隊員胡安(Juan Alberto Vazquez)目睹了一切,出手將其壓制在地。然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遊民就突然停止掙扎、昏了過去,待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3/05/03 19:17
  • 保羅又傷退!約基奇「39+16」領金塊逆轉 太陽苦吞二連敗

    萬眾矚目的「太陽v.s.金塊」系列賽第二戰,誓言觸底反彈的太陽狀態仍相當掙扎,儘管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合砍59分,仍在保羅(Chris Paul)傷退的情況下難以穩住前三節的領先優勢;最終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39分16籃板的帶領下成功翻盤,終場以97比87逆轉戰局、搶下主場二連勝,取得系列賽的2比0領先。
    2023/05/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