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作者 馬丁杯杯
發佈時間:2023/06/1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20:58
巴特勒直言,熱火全隊目標就是捧起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特勒直言,熱火全隊目標就是捧起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馬丁杯杯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不在乎,熱火一哥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熱火主帥用吉祥物挨拳仍不倒下激勵全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總教練也用自家吉祥物柏尼(Burnie)在第四戰被打倒還是不會傷退,來當作鐵血熱火的最佳例證,「那正是我們說的邁阿密的韌性,他被打了第一拳後挺下來,我們不會透露那是誰扮的,但他很強硬,被打一拳還能站起來,他不會錯過下一場比賽」!

南灘大軍帶著這樣的韌性,希望第五戰死裡逃生延長戰線,不過難度很高,丹佛金塊可都已經打定注意,要在5280英呎的「MILE HIGH CITY」高舉歐布萊恩金盃,約基奇(Nikola Jokic)淡淡地說,「我們將把它當作一場必須要贏的比賽去對待,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機會,所有人都清楚這一點,所有人都會將這場比賽鎖定」。

 
約基奇總冠軍賽已繳出2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要知道約基奇在整個季後賽有56%的比賽完成了大三元,其中總冠軍系列賽就出現了兩次,這個比例擊敗了張伯倫、羅伯森、魔術強森,名列史上第一,在他的無所不在下,難怪本季季後賽球隊淨效值金塊以+8.2高居第一,遠超於第四名熱火的+2.2。

再聽聽莫瑞(Jamal Murray)談到第五戰時的信心發言,「我早就知道這一切會發生,我看到球隊的化學變化和成長,每當想到這裡,我就很有信心。我們今年有健康的陣容和合適的環境,我當我們打出最好的籃球時,就是一支很難阻止的球隊」。

馬龍強調G5非贏不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一向不喜歡提前放話的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都講了,「我們不會認為我們還有三次的機會,一旦你陷入了這種迷思,你就會有麻煩。明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比賽,希望我們的球員也能擁有相同的心態。」,如果說言語是種力量,那現在的金塊已經蓄積到滿點。

最後順帶一提,熱火波帥還用了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贏得法網,成為史上最多大滿貫的球員的賽後感想,當作球隊要扭轉戰局的信心喊話,不過對手金塊一哥約基奇,可是和喬科維奇一樣來自塞爾維亞的運動員,這到底是正向的鼓舞,還是種反轉的變相激勵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熱火#巴特勒#總冠軍#金塊#約基奇#大三元#喬科維奇#馬龍#莫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