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公開賽 潘政琮差1桿無緣延長爭冠並列第3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46
潘政琮加拿大公開賽並列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政琮加拿大公開賽並列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職業高爾夫好手潘政琮,今天在PGA加拿大公開賽最終回合開賽前9洞吞下致命2柏忌,以4天低於標準16桿的272桿、1桿之差無緣打延長賽爭冠,最終以並列第3作收。

前3回合結束,潘政琮分別繳出70、66、66桿,並帶有2桿優勢進入今天的最終回合。只可惜潘政琮開打後在前9洞就吞下2次柏忌,拱手讓出領先位置,但他沒這麼快放棄,後9洞吹起反攻號角。

 

轉場後潘政琮從第10到13洞都打Par,但接著第14、15洞都順利抓下博蒂,隨後在第17洞再度打下博蒂後,僅落後領先者2桿差距,只要最後一洞潘政琮能順利獵鷹,就可以打進延長賽爭冠。

奮力一搏的潘政琮,在標準5桿的第18洞,第2桿卯足全力打算攻上果嶺,只可惜準度差了些,球落在果嶺右邊長草區,潘政琮最終1切1推抓博蒂,最終回合繳出70桿,但仍以1桿差距無緣和地主球員泰勒(Nick Taylor)、英格蘭好手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打進延長賽。

潘政琮在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說:「今天打得其實還算滿意,就是前9洞有點可惜,其實開球都有放在好的位置,就是攻果嶺那1桿處理得不太好,都留下7、8呎的距離,加上推桿也沒這麼理想,所以成績就沒那麼好。」
 

潘政琮說:「不過從第14洞我就找回節奏和感覺,也知道還有機會一拚,最後1洞儘管果嶺腹地不大,我也很果決直攻,只可惜還是偏了一些,第3桿的切桿也受到長草影響,沒能直接切進洞獵鷹。」

31歲的潘政琮,曾在2019年4月的RBC傳承高球賽奪冠,首度完成個人生涯的美巡賽冠軍夢,成為台灣自從1987年洛杉磯公開賽封王的陳志忠以來,第2名在美巡賽奪冠的球員。

2021年潘政琮也在延後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上,替台灣拿下史上首面的奧運男子銅牌,去年11月他返台休息順便治療手腕傷勢,休息5個月後才正式重返美巡賽場,包括前一場的AT&T拜倫尼爾森高球賽獲得第4,這場加拿大公開賽並列第3,也證明潘政琮已經找回以往好手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潘政琮#PGA#加拿大公開賽#高爾夫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843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