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桿之差錯過PGA加拿大金盃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並列第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35
雖然一桿之差未能挑戰冠軍,潘政琮依然在加拿大打出並列第三的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一桿之差未能挑戰冠軍,潘政琮依然在加拿大打出並列第三的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爾夫球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12日落幕,在第三輪一度領先群雄的台灣選手潘政琮,在各國高手追趕壓力下,四輪抓到4次小鳥(Birdie)、卻也打出兩次柏忌(Bogey),繳出總和272桿、低於標準16桿的好成績,只可惜差一桿就能進入冠軍延長加賽,最終與兩名英國選手並列第三名,也是本季最佳成績。加拿大公開賽最終在延長賽中,由地主選手泰勒(Nick Taylor)奪冠。
 

 

潘政琮此番在加拿大公開賽的好表現,也讓不少當地媒體開始注意到他,特別針對其背景經歷報導,有部份媒體甚至還特別提到、經常兼任桿弟的妻子林盈君,幫助潘政琮提高不少能見度。
 
更多報導:「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本屆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得主泰勒,可說是一路逆襲上升,他在第一輪打出高於標準3桿的成績,但卻在第二輪靠著6次小鳥、只有一次柏忌,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超水準表現。進入第三輪手感更是火燙到嚇人,9次小鳥沒有任何失誤,打出低於標準9桿成績,讓泰勒擠身前段爭冠行列。
 
地主選手泰勒在延長賽打出「老鷹」,激動地與桿弟擁抱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感火燙的泰勒,在延長賽打敗英格蘭對手,拿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四輪落幕,泰勒與英格蘭的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17桿並列第一,進入延長加賽階段,最終泰勒在第四次延長洞,打出致勝老鷹(Eagle)一舉打敗對手拿下冠軍金盃。
 
現年31歲的潘政琮,出生苗栗、2015年轉入職業,他曾在2019年美國PGA的RBC傳承盃高球賽(RBC Heritage),打出低於標準桿 4 桿的67桿、總桿數272桿,贏得職業生涯首座巡迴賽冠軍。他也是中華隊多次入選奧運的選手之一,2020東京奧運更在第4洞加賽,上演驚奇獲勝的戲碼,打敗日本好手森川柯林,拿下我國奧運史上第一面高球銅牌,也讓潘政琮名聲大漲。
 
名詞解釋:
 
 
小鳥(Birdie):低於標準一桿
老鷹(Eagle):低於標準兩桿
柏忌(Bogey):高於標準一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PGA#加拿大公開賽#潘政琮#高爾夫球#泰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6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