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46
歐尼爾看好勇士能夠克服1比3落後的絕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看好勇士能夠克服1比3落後的絕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歐尼爾看好柯瑞能帶領勇士觸底反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們跟曼菲斯(灰熊)不一樣」,歐尼爾表示,作為一支8年來成功封王4次的冠軍級別球隊,勇士能有能力在絕境翻盤,同時就算柯瑞在G4中連續錯失關鍵進球,他也依然認為「冠軍不會就此倒下」;除此之外歐尼爾也補充強調了「困獸猶鬥」的概念,仍然看好實力強勁的勇士能夠成功突圍,逆轉1比3落後的不利局面,並再次闖進西區決賽的舞台。

湖人首輪「下剋上」擊退青年軍灰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談到移師勇士主場、尋求終結系列賽的企圖,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坦言「還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勇士雖然有在聽牌的大好局面翻車過,但也同樣有成功克服1比3頹勢的情況;自2016年賽季實現「直落三」反攻掀翻杜蘭特(Kevin Durant)、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帶領的雷霆以來,勇士還沒在系列賽陷入如此絕境。

詹姆斯生涯從未在3比1領先的局面下被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史數據顯示,3勝1敗聽牌的球隊,系列賽最終成績為264勝13敗,勝率高達95.3%;換言之,勇士要想成功翻盤,機率僅有4.7%。而湖人隊史在3比1領先的局面下,總計拿下拿下39勝1敗的成績,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季後賽曾有過17次的3比1聽牌局面,其中被逆轉次數為零、17戰全勝的傲人戰績似乎也讓勇士想要翻盤的希望更加渺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季後賽#NBA#Stephen Curry#LeBron James#勇士#湖人#Shaquille O’N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