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4:14
衛兵們穿著長袖長褲的羊毛軍服,因高溫不適暈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兵們穿著長袖長褲的羊毛軍服,因高溫不適暈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英媒《天空新聞》、《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皇家衛兵在19日在聖喬治教堂外進行嘉德勳章遊行;英國氣象局稱,當時的氣溫大約是攝氏24度,對於習慣了酷暑的台灣民眾而言或許不算太熱,然而士兵們可不能穿短袖吹冷氣,必須穿著保暖的羊毛制服、戴上容易吸熱的金屬頭盔,頂著大太陽遊行。

 

衛兵暈倒在遊行到路中間,旁人趕緊攙扶衛兵起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果在王室成員抵達、儀式開始前,就有一位年輕衛兵不堪高溫倒下。從現場影片可見,該名暈倒的士兵臉朝下,在旁人的攙扶下好不容易才站起身。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衛兵熱到暈倒,大約一周前,才發生3名「大頭兵」在閱兵式上不耐高溫而倒下。

戴著黑色熊毛高帽、身穿羊毛軍服的大頭兵上週在閱兵式上倒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威廉王子還在推特上對士兵表達感謝,「非常感謝今天早上在酷暑中參加閱兵式的每一位士兵。(天氣)條件十分艱苦,但你們都做得很好。」有參加閱兵式的士兵表示,當天熱得簡直像是「待在桑拿房」。
 
 
19日舉辦的嘉德勳章遊行是王室700年歷史的傳統,目的是表彰得獎人對國家、公共事務的貢獻。士兵遊行後,國王查爾斯三世、王后卡蜜拉也抵達溫莎城堡為得獎人頒布嘉德勳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王室#嘉德勳章遊行#皇家衛兵#大頭兵#中暑#暈倒#高溫#查爾斯三世#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9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