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3:16
傅孟柏(中)在《商魂》中因為抽煙導致過敏發作。(圖/民視提供)
傅孟柏(中)在《商魂》中因為抽煙導致過敏發作。(圖/民視提供)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曾以《最後的詩篇》拿下金鐘影帝的男星傅孟柏,在劇中飾演林燈,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更多新聞:正統法國《火上鍋》品嘗方式大揭密 法比歐親曝1要點

 

徐均浩(左)細心照料傅孟柏。(圖/民視提供)

首集播出後,傅孟柏也在社群分享到參與拍戲的心情,談起搏命抽菸的戲碼,傅孟柏說:「想藉由這幾場戲呈現林燈的忍耐,與奮力一搏的勇氣,反射性的把生理上的不適想辦法壓抑隱藏著,盡可能不讓旁人察覺,但最後壓制不住的狀態!」,對於想達成的目的,林燈有著壯士斷腕的決心。

更多新聞: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李國毅(左)《商魂》第2集中靠京劇的唱功,取得喜翔(右)的信賴。(圖/民視提供)

另外,男星李國毅在劇中飾演入贅豪門世家為求上位的黃宏達,在短短七集的影集當中,展現出超高演技,從落難的健太郎,到入贅載老婆會情郎,以及為了達成將軍給的任務,到莊少爺家唱京劇。李國毅為了角色其中兩場的京劇橋段,特地找老師苦練京劇,他一度拒絕推辭演出,他表示別人練習京劇都花很長的時間,加上在劇中還有大量的台語及日語,讓他一度辭演。《商魂》在今(24)日晚間8點於民視播出第一集,晚間9點播出第二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魂》#傅孟柏#抽菸#李國毅#中毒#致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