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別把他當格林!看好庫明加潛力 卡特嘆勇士「用錯說明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08:44
卡特認為勇士不該把庫明加當「新版格林」培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當代三分之神」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的勇士,由於遲遲未能找到正確化學效應,以及補上陣容缺口,近期正遭遇無比掙扎的低谷狀態,前球星卡特(Vince Carter)作為柯瑞的「好家長」,則在節目上談到了勇士的現狀,除了直言球團正在用錯誤的方式「壓抑」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指出現在的勇士無法取得成功的關鍵原因。

卡特日前作客《Run It Back TV》時,認為儘管在過去數年斬獲無數輝煌,眼下勇士的脆弱是肉眼可見的,認為球團的當務之急,是善用隊上像庫明加、穆迪(Moses Moody)這淚年輕人的潛力,同時嘗試做出「戰術性補充」平衡缺口。

 

談到近期話題不斷的庫明加,卡特認為他的潛力、可塑性極強,直言勇士現在過於執著的想把他變成「全新版本的格林(Draymond Green)」,因此限制了庫明加的得分能力、甚至是可能更為全面的技能包展示。不過卡特也強調,儘管勇士狀態掙扎,放眼聯盟依然是處於「中游段位」,因為如果他們能闖進季後賽,那憑藉過往累積的經驗「什麼都可能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Draymond Green#Jonathan Kuminga#庫明加#格林#勇士#卡特#Vince Car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