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巡演 結果共1,612筆

  • 李雲迪涉嫖娼被封殺2年!澳洲復出巡演 含淚感謝聽眾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2021年因嫖娼被抓,香港媒體報導,他被封殺2年後近日在澳洲復出巡演,首場眼含淚水;中國網友形容「王子回歸」,但也有網友說「還好他有海外市場」。
    2023/10/30 13:23
  •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 製作人首發聲「唯一認證」這場次

    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打造的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預計2025年首度登陸台北及高雄,不過近日出現法文版《悲慘世界》將於明年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此卡麥隆麥金塔今(26)日發聲明,表示「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讓演出爆發鬧雙胞的窘境。
    2023/10/26 17:50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巡演返場?王心凌親曝可能性 新曲上架近兩周「百萬點閱霸榜」

    歌手王心凌出道20周年,帶來全新大碟,最新一波主打MV上線短短不到12天,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8萬次,專輯也攻占串流排行榜,今天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回成績,自認很優秀,希望能繼續保持,更透露巡演有機會返場台北。
    2023/10/24 21:00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小提琴之神」弟子巡演所得 攜手愛無限做公益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的弦樂團來台巡演,最終場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演出,並舉辦公益捐贈記者會,邀請白嘉莉擔任愛心大使,並將售票所得捐給愛無限計畫,一起關懷弱勢!
    2023/10/22 22:25
  • 郭子乾面子超大!成4位總統候選人「唯一共識」背後原因曝光

    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即將於10月27日至高雄衛武營巡演四場,近期每天都接到觀眾來電詢問文化幣與青年席的購票方法,王偉忠笑說,原本設想是有經歷人生的熟齡觀眾會很感動,沒想到連年輕觀眾圈都傳出好口碑,說其中的歌唱段落很棒!
    2023/10/20 07:00
  • 五月天賺超多!他問「為何還狂開演唱會?」 內行曝1關鍵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近來忙著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五月天錢已經賺到流暢了,為何要一直辦演唱會?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點出關鍵認為「他們要養員工」,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7:53
  • 華麗陣容震撼回歸 火焰之舞12月啟動巡演

    全球最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迎接25周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12月華麗陣容七度登台,預計從台北小巨蛋出發,依序至台中.高雄和新竹,帶來震撼演出。
    2023/10/18 22:21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結束巡演畢秒返以色列作戰 泰勒絲保鑣持衝鋒槍抗哈瑪斯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正如火如荼舉行,而她的一名以色列貼身保鑣在巡演結束後,立刻飛回祖國協助對抗哈瑪斯(Hamas),據悉他在來到美國之前是以色列國防軍(IDF)成員,他還直言,稱這些恐怖分子為「畜牲」(animals)是侮辱世界各地的動物。
    2023/10/17 13:53
  • 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於今年三月舉辦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不論在門票、口碑都獲得巨大成功。近期她全力為盛大上映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做宣傳,許多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進電影院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對泰勒絲表示不滿,直言:「非常失望」。
    2023/10/17 05:10
  • 才剛取消巡演!女星又爆健康出狀況 經紀公司認:暫停活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的人氣;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今(16)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休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6 18:16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超甜!王心凌祭「2彩蛋」寵上海粉絲 罕吐真實心聲

    王心凌「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4)日在上海站全糖開唱,在歌曲的編排上,她更給足不同台北場的曲目,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言不由衷〉,更是用一首〈夢的光點〉實現了這首歌曲在本次巡演上的首唱;更加入在大陸很受歡迎的兩首曲目〈第一次愛的人〉和〈水仙〉,寵粉無極限,讓歌迷在盡情大合唱的同時大讚:「這場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
    2023/10/15 13:21
  • 五月天阿信深夜告白「一直的你」 卻因1句話歪樓糗了

    五月天近來忙著「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昨(14)日他們在廣州開唱,會後阿信在臉書談及心情,對於被問「不會累嗎」,他感慨說:「反正會有那一天,我會有機會睡一個超級深沉的長覺,那會是一場沒有終點的休息。」更說:「我只想做,我最喜歡的事,為了我喜歡的人,更為了喜歡我的人。」
    2023/10/15 07:45
  • 影史第一!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預售票破32億」 雙天后同框了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or Swift)於3月起展開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門票屢屢售罄,再創樂壇歷史。近期她更加碼推出世巡演唱會紀錄片《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首週預售票房飆破1億美元大關(約台幣32億),已經成為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
    2023/10/14 05:20
  •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巡演 所得捐助明揚受難者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RudolfKoelman)魯道夫‧寇爾曼,與瑞士的弦樂團,將在台灣舉辦五場巡迴,首場選在屏東,13日晚上隆重開演,音樂家將呈現精彩一流的表演,這次演出也將捐出40萬,透過公益基金會,將用來幫助近期,明揚氣爆受難者,和當地教會推動的關懷弱勢計劃。
    2023/10/13 18:52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維也納愛樂11月首演 貝多芬曲目揭序幕

    1842年成立的維也納愛樂,11月將於台北進行亞洲巡迴首演,在中生代指揮家圖岡帶領下,以多首貝多芬經典曲目,為演出揭開序幕。
    2023/10/12 23:04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3度動刀息肉又長!57歲男星震驚宣布「罹患喉頭癌」演出暫停

    縱橫日本樂壇逾30年的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57歲主唱吉井和哉先前曾因喉嚨不適就醫,3度動刀切除息肉,怎料昨(11日)他證實罹患早期喉頭癌,所幸經過治療已根治,只是嗓音還未恢復,因此緊急宣布取消年底的巡演。
    2023/10/12 10:37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點閱超過450億!Sam Smith首戰小巨蛋 約好夯曲放送 

    終於等到了!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演正式開始,昨日(6)日第二站在香港,下一站10月9日即將首度到台北小巨蛋榮耀開唱,他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歌迷們準備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踏上榮耀之旅,感受世界級震撼精彩的演出。
    2023/10/0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