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店面 結果共3,563筆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1小時前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9小時前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19小時前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3小時前
  • 史上最大春季加盟展!知名品牌進駐 超過5百攤位任你逛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即將在3月22日~3月2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今年的春季展達到史上最大規模,總共550格攤位、135個連鎖品牌進駐,包含歐洲、美洲、亞洲等11國,組成200人國際商業考察團來台觀展,4天展期預計新開超過1300家店面、創造近7千個就業機會、達成逾20億加盟商機。
    1天前
  • 游否希涉嫌詐騙延燒 網紅馮語婷狠批:「真的要讓他下架」

    網紅游否希昨(15)日在桃園某娃娃機店舉辦iPhone 15「一番賞」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卻遭質疑根本沒大獎,,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討論。YouTuber「蹦闆」接獲粉絲投訴後,隨後便前往店面將剩下的160張籤包下,沒想到全部抽完竟沒有iPhone15的籤,直接攤牌當面嗆:「我就覺得你們就是在斂財。」游否希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的可能。蹦闆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再次開罵,雙方撕破臉。
    2024/03/16 13:26
  • 麥當勞大當機!店面、網路無法點餐 顧客傻眼

    台灣麥當勞從15日下午1點半開始,發生「大當機」狀況,不只網路、電話都無法訂餐,就連門市櫃檯也受影響,不少民眾想點餐都碰壁,甚至有部分門市直接暫停開放,另外在日本、南韓、香港、澳洲等地也有一樣的情形,台灣麥當勞回應,下午4點開始,系統都已經陸續恢復,當機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4/03/15 18:53
  • 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台灣各地飲料店星羅棋佈,但有些經典僅限地域性,過去不少遊客到南部時,會特地光顧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の魔手」,也有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如今傳出好消息!有民眾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商場,發現一間疑似手搖飲料店即將開業,店面上寫著「MAGIC TAE」的英文字,立刻聯想到可能是「茶の魔手」,非常興奮。對此,官方也發文證實了。
    2024/03/15 08:42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殺童唯一死刑」

    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劉姓保母的妹妹,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受邀美食節目採訪,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阿翔的合照,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甚至還支持「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
    2024/03/12 13:27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2024/03/09 14:09
  • 這也有蘇丹紅! 新北高麗國、韓蜜「泡菜已售出」

    蘇丹紅風波延燒,不只紅辣粉,連白胡椒粉都有問題,不少餐飲業者很擔心,像是胡椒蝦、各種湯類都會用到大量胡椒粉,還有鹹酥雞業者也怕用到問題產品,趕緊在店面貼出送驗證明自清,至於這批白胡椒粉已經流入9個縣市,另外新北還有知名的高麗國、韓蜜泡菜,用問題辣粉做的泡菜已經售出,衛生局全面追查中。
    2024/03/08 19:25
  •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2024/03/08 18:31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冒名星巴克招加盟主!詐騙集團專挑二三線城市 大陸開店逾50家

    大陸這幾年假冒星巴克的案子層出不窮,上海公安最新破獲一起案件,是詐騙集團冒名星巴克招攬加盟主,專挑大陸二三線城市開店,這些店面的招牌都不會直接寫出星巴克LOGO,而是英文很相似的字樣,不過店內的咖啡杯、餐巾紙和周邊商品都印有星巴克,讓加盟主和顧客信以為真。
    2024/03/02 19:10
  • 士林「廢墟大樓」店面598萬求售!房仲:內恐荒廢

    鄰近士林夜市的銀座大廈,有屋主要將一樓3.14坪的店面售出,開價598萬元,據了解,該物件目前帶租約,年收租金約18萬元,投報率約2.5%,當地房仲說,其實不算太貴,但裡面有可能是廢墟,而不僅是銀座大廈,我們實際走訪夜市,可以發現不少店面掛起出租告示,當地攤販說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2024/03/01 19:43
  • 寶雅五金行「寶家」撐不住?全台8店突封館出清 業者回應了

    寶雅旗下的五金百貨「寶家POYA HOME」傳出關店潮,不少民眾看到有多家店面貼出封館出清,像是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永和中山店開幕8個月就掛上出清布條,從北到南8店都封館出清;對此,寶雅回應,主要是改變店型非不是收攤,因應寶雅店型改變,會將寶家結合寶雅,讓民眾一站式購足。
    2024/03/01 14:31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創盛號倒閉!新莊三角窗店面「驚人月租」曝光 在地人看呆

    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公司坦言近年管理出現問題,加上原物料漲價、負債等壓力,無奈嘆「真的努力了」。另一方面,「創盛號」位在新北新莊的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店面租金曝光,讓不少在地人感到驚訝。
    2024/02/28 17:03
  • 倒店潮!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攻自販機

    連鎖生乳捲蛋糕店「亞尼克」,公告將在3月到4月,關閉6間分店,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專家分析,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物流成本比較高。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銷售型態,也能減少人力成本,轉換經營模式。
    2024/02/25 14:20
  • 特斯拉遭爆訂4千個派卻放鳥 店家趕工還損50多萬痛批沒良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日前遭當地一間甜點店指控其「訂了4000個派,卻在最後一刻放鴿子,也沒付錢」,讓老闆沒日沒夜的趕工付諸流水,預計將虧損超過新台幣50萬元。甜點店老闆發文痛批特斯拉的行為「根本就是在欺負中小企業,非常不負責任」,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麼大筆的訂單應該要先收訂金,老闆很明顯就是還不會經營店面,才會被特斯拉擺了一道;也有網友力挺老闆娘,指責特斯拉並不是沒有能力支付該款項,卻「一點良心都沒有」。
    2024/02/23 14:58
  • 夾娃娃機店好賺?租金吞下逾60萬 全台兩大店王地段曝

    疫情趨緩,產業逐漸復甦,台灣房屋彙整2023年全台六都店面租金,發現有2縣市的店面租金都是經營娃娃機店,新北市由新店中興路的娃娃機店面奪冠,總月租達42萬元、另外則是台中市的後站商圈,娃娃機業者以每月65萬元承租居中市月租冠軍。
    2024/02/1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