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3:43
饒舌歌手PG ONE走過偷吃風波,明年6月將來台開唱,加場門票將於今晚開賣。(圖/翻攝自PG ONE官網)
饒舌歌手PG ONE走過偷吃風波,明年6月將來台開唱,加場門票將於今晚開賣。(圖/翻攝自PG ONE官網)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丁文琪慶39歲曬神級美顏 林宥嘉甜喊:愛在一起

 

饒舌歌手PG ONE自《中國有嘻哈》奪冠發跡,走過偷吃風波後積極重振事業。(圖/翻攝自PG ONE官網)

PG ONE在2017年拿下《中國有嘻哈》冠軍,一舉打開知名度,回顧過往,他不僅蟬聯《問鼎關東》、《Iron mic》、《地下八英里》等各大說唱比 賽冠軍,更憑藉〈$o what〉、〈New p〉、〈中二病〉等熱門單曲,在年輕群體中引起共鳴。

29歲的他不僅是說唱功力了得,小時候曾學過街舞的他,10年前參加人生首場地下Battle比賽,獲得東北分賽區冠軍,舞蹈實力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饒舌歌手PG ONE台北演唱會宣布加場。(圖/翻攝自PG ONE官網)

趁著巡演開跑之際,PG ONE也帶著暌違多年的新作《ANSW1R》回歸樂壇,他透過這張新輯表達對自身的思考與重拾自信,如同專輯名稱所述,包含他自我思考的答案、親情與愛情的答案,以及面對人生的坎坷與冷嘲熱諷的心態,「真正的答案是什麼並不重要,一萬個人心裡,有一萬種答案,最重要的是你內心的追求,憧憬與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有嘻哈#PGONE#ANSW1R#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賈乃亮#李小璐#偷吃#偷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