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巡演 結果共1,612筆

  • 年末舞曲! 蔡依林「連換3造型」登發燒榜潘瑋柏迎新巡演

    天后蔡依林年末再推全新單曲,重本拍攝全新MV、連換三套造型,堪稱專輯製作規模,MV上架不到24小時就衝上發燒排行;另外剛啟動世界巡演的潘瑋柏,也推出主題同名單曲。
    2023/11/25 19:41
  • 全場最年輕粉絲報到 巴西女朝聖泰勒絲演唱會產下一女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在巴西進行巡演,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性瑪利亞(Maria Mendes),上星期在里約泰勒絲演場會現場,突然發生劇烈腹痛和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新手母親的她自嘲,竟然在演唱會開場前降臨人世;但最誇張的是,送醫前瑪利亞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40週,而且懷孕期間腹部也沒有明顯隆起,因此她才會在偶像演唱會現場臨盆。
    2023/11/25 14:57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 震撼臨場感一踢圈粉 火焰之舞12月登台

    經典踢踏舞表演《火焰之舞》即將在12月來到台灣巡演,有舞蹈系出身的民眾,一看成粉絲,今年更準備好進場三刷,感受臨場震撼魅力。
    2023/11/20 23:35
  • 有片/粉絲暈倒猝逝 泰勒絲巴西近38度高溫開唱也「呼吸困難」猛喘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南美巴西,由於當日場內氣溫高達攝氏37.8度,發生粉絲難耐高溫猝逝悲劇;近日有台下歌迷公佈畫面,可見在酷熱下開唱3.5小時的泰勒絲也顯得呼吸困難,不停大口喘氣,不過她仍敬業完成表演,再度圈粉無數。
    2023/11/20 11:01
  • 看泰勒絲演唱會喪命 巴西高溫37.8度禁帶水喝!粉絲暈倒猝逝

    流行天后泰勒絲巡演前往巴西開唱,然而當地熱浪襲擊,驚傳一名女粉絲暈倒後送醫不治,泰勒絲透過手寫信哀悼,坦言無法表達心中多沮喪。
    2023/11/19 14:22
  • 演唱會途中「暈倒猝逝」!泰勒絲巡演意外 歌迷心臟驟停不治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來到南美洲的巴西站,場場爆滿足見人氣之高,但同時也傳出不幸消息,一名年僅23歲的歌迷疑似耐不住高溫,在演唱會期間暈倒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泰勒絲事後也悲痛發聲。
    2023/11/19 08:36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阮劇團《我是天王星》 文化平權屏東場一日限定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7場將前進屏東恆春古城西門廣場及石牌公園,18日將由阮劇團演出《我是天王星》,為民眾帶來屏東一日限定的藝術體驗。
    2023/11/17 10:38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David Guetta重返「世界百大DJ冠軍」 首場巡演獻給台灣

    憑藉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的「EDM教父」大衛庫塔(David Guetta),於英國權威媒體《DJ Mag》在台灣時間今(16)日凌晨公布的「2023年世界百大DJ排行榜」榮登冠軍。而他首場世界巡演將獻給台灣,並於12月8日、9日舉辦的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擔任首日壓軸DJ。
    2023/11/16 14:46
  • 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實體專輯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今(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購,另外巡演也正式起跑。日前他們在長沙開唱,唱及夯曲〈嗜愛動物〉時,最義氣相挺的師兄任賢齊竟突襲登台,讓麋先生與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1/16 12:05
  •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2023/11/14 10:53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空拍畫面曝! 「小丑」傑瑞德雷托徒手爬上帝國大廈外牆

    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演過《自殺突擊隊》的「小丑」暴紅,近來為了宣傳自己樂隊的巡演,竟然挑戰攀爬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從86層爬到104層登頂,他說自己是興奮大過緊張。
    2023/11/10 12:43
  • 萊比錫管弦樂團交響夜!周末台北鉅獻

    歷史悠久的市民交響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將再度訪台,於北中南展開巡演,在首席指揮尼爾森斯帶領下,以經典磅礡曲目饗宴樂迷。
    2023/11/09 23:30
  • 碧昂絲來了! 演唱會電影將在台上映 佛心票價曝光

    繼泰勒絲之後,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也來了!她與新專輯同名的《Renaissance》巡演也是歌迷心目中必看的演唱會,雖目前還沒機會邀請本人來台開唱,但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即將在台上映。
    2023/11/09 22:45
  •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2023/11/09 14:11
  • 7個月動3次刀!蕭亞軒自封「鈦合金女人」 鬆口新巡演時程

    天后蕭亞軒剛發表新歌宣告回歸,發行短短6天點閱破120萬次,衝上發燒排行;日前開直播談起近況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苦笑表示自己是"鈦合金女人",不過也加碼透露新專輯、演唱會進度。
    2023/11/09 12:30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火焰之舞全球好口碑!12月七度登台巡演

    經典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來台,前往四大城市巡演,讓觀眾非常期待,其中百人陣容磅礡氣勢,以及男女舞者間的完美搭配,都讓曾看過演出的民眾印象深刻。
    2023/11/07 22:19
  •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2023/11/07 12:28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悲慘世界」鬧雙包!英文版強調是唯一正宗 法文版也發聲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在2024年9月展開全球巡演,2025年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城市演出。不過粉絲發現明年1月份也即將有法文版的「悲慘世界」音樂會,對此英文版主辦方製作人發聲明,表示2025年的才是唯一正版。
    2023/10/3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