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巡演 結果共1,610筆

  • 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一拳揍我左臉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The Eras Tour Australia」演唱會,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27)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已接獲通報,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27 10:06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等了9年!伍佰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地點要辦在北美

    「搖滾之神」伍佰&China Blue「ROCK STAR」2024北美巡迴將重磅登場,這是伍佰相隔9年再次踏上北美舞台,且連續三場橫跨東西岸大型演出,他與團隊都非常興奮,分別在4月27日登上美國拉斯維加斯、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5月4日美東康州演出。
    2024/02/26 12:14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泰勒絲為何獨寵新加坡? 泰總理爆料「背後驚人內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過亞洲場次分別只有新加坡的6場與東京的4場,令其他的國家的歌迷大感惋惜,日前泰國總理賽塔在曼谷一場商業論壇演講時,透露了背後的真正原因。
    2024/02/20 18:08
  • aespa來「加碼」了!台灣專場時間曝 IU、ITZY都攻小巨蛋

    女團aespa上個月才來台灣參加尾牙,如今確定8月要來台灣辦專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韓星IU李知恩4月也要進攻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出,韓國女團ITZY7月也會把巡演帶來寶島。
    2024/02/20 14:31
  •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2024/02/20 12:02
  •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2024/02/19 12:01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泰勒絲演唱會差點喊卡! 雪梨公共設施驗出致癌物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正在全球巡演,這周末在澳洲墨爾本開唱,下週將前往雪梨,然而雪梨,近期不少公共場所和建築,被檢驗出致癌物石綿。連泰勒絲的演唱會場地,都差點沒了。
    2024/02/18 18:28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 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風靡全球樂壇的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核心人物楊俊逸(PSY.P),明(18)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台北站,據了解1200張門票30秒瞬間售完,由此可以見證楊俊逸在台的音樂魅力,而外表很多刺青的他,內心其實相當善良,在雲南大理花了200萬跟朋友投資養老院,初一跟十五還免費開放食堂,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運氣不差,都做好事,目前營利都剛好維持,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
    2024/02/17 17:35
  •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2024/02/16 14:09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葛萊美獎/罹罕病肌肉萎縮!席琳狄翁突現身 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5)於台灣時間9點舉行,SZA以入圍9項領跑,泰勒絲則以6項緊追在後,在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後,稍早獲得大獎「年度專輯獎」,由5屆葛萊美獎得主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頒發給她,引起全場熱烈歡呼與掌聲,而席琳狄翁先前因病取消巡演,她的狀態也引起關注。
    2024/02/05 13:03
  • 紅髮艾德超寵粉!請6台灣粉絲開唱前吃飯 感性吐心聲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昨(3)日結束在高雄世運的演出,他在IG上有感而發,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且距離他出生地那麼遠的地方,卻有那麼多人知道他的歌,感性表示:「我不會把它視作是理所當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巡演。」他也跟台灣的Sheerios(粉絲名)玩起尋寶遊戲,粉絲只需關注紅髮艾德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提示,解讀照片、地標數字以及歌詞的涵義,就有機會找到數封隱藏在高雄各處景點的信封。
    2024/02/04 18:20
  • 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梁靜茹元旦結束「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後,近期又帶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前往英、法、紐、澳等地,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和「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輕鬆,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大人〉、〈勇氣〉時,她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0:29
  • 「貝克小姐」台南開唱嚇壞了 主唱太忙崩潰驚喊:家中有神仙

    由主唱筱卿、吉他手秉恩組成的雙人組合「貝克小姐 Miss Bac.」,成團6年的他們去年底推出首張專輯《還在失眠的人啊》,近期展開北中南巡迴演出,農曆年後將在2月17日台中、3月9日台北開唱,透過溫暖歌聲撫慰對生活感到疲憊與困惑的年輕人。
    2024/02/01 13:54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