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官宣 結果共345筆

  • 汪峰離婚後首露面!斬斷8年愛妻章子怡 「超真實表情」全寫臉上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與小8歲金馬影后章子怡步入婚姻,婚後育有3個小孩,夫妻倆經常甜蜜出席各種場合,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昨(23)日發聲明坦承離婚,令外界不敢置信。然而,有名大陸狗仔拍到汪峰官宣布不久後,低調現身,臉色凝重與身旁工作人員對話,引發微博激烈討論。
    2023/10/24 13:01
  • 汪峰章子怡斬斷八年情!網友爆料「偷吃嫩模被抓包」

    44歲國際影后章子怡與大8歲的歌手汪峰於2015年結婚,相戀八年育有三孩,婚姻相當幸福。然而,今(23日)雙方下午約四點左右,突在個人微博拋出震撼彈,正式官宣「兩人解除婚姻關係」,讓不少粉絲相當訝異。不過,關於兩人突然離婚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驚吐「男方與嫩模有一腿,離婚也是應該的」,掀起大批討論。
    2023/10/23 17:49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李多慧勁敵來了!韓「人氣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 北中南連線網暴動

    台灣鋼鐵集團日前開「最強外掛」,宣布邀請韓國啦啦隊超人氣「國民女神」安芝儇擔任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專屬培訓課程的導師。而台鋼今(4)日也官宣,安芝儇將在2024年和台鋼雄鷹共同展翅,勇闖中華職棒一軍舞台,也會前往T1聯盟台鋼獵鷹賽事和球迷朋友們見面。
    2023/10/04 18:25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PLG/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 記者會完整QA看這裡

    林書豪官宣加盟PLG新北國王,今(19)天舉辦加盟記者會,林書豪和新北國王簽下1+1合約,後面的+1為球員選擇。林書豪在記者會上表示,加盟新北國王的心情「用說話說不出來,和弟弟已經聊了30年,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加盟,感覺有一點不真實,很驚嚇的感覺,「包括今天早上訓練也有點興奮,弟弟中午也請客幫我點便當。」
    2023/09/19 18:18
  • PLG/兄弟聯手!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魔獸IG隔空喊話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球星林書豪,昨(14)天官宣加盟新北國王,新賽季和弟弟林書緯聯手衝擊總冠軍,引發不少話題。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分享林書豪加盟喜訊,寫下「Let’s go」,也讓球迷敲碗魔獸是否有機會再度回台打球,甚至跟林書豪同場較勁。
    2023/09/15 09:38
  • 鳳梨穩交3年爆求婚! 曬帥照官宣:08做事情乾淨俐落

    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感情穩定的他今(7)日在社群上曬出拿花束、穿西裝的照片,開心表示:「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疑似宣布求婚喜訊,隨後鳳梨也在留言處表示:「08在做事情乾淨俐落…不拘小節…」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6:34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觀點/簽了攻城獅合約後反悔加盟台新 牽扯兩聯盟的「林秉聖之亂」該如何收尾?

    睽違三年的瓊斯盃在上週已經告一段落,目前台灣籃壇最火熱的話題人物,就是「齊天大聖」林秉聖了,在原本新竹攻城獅官宣加盟之後,林秉聖本人跳出來澄清自己婉拒加入,這件事情不僅牽扯出違約問題,幕後操作的T1新球隊台新也加入其中,還需要動用到立委來背書,目前三方各執一詞,短時間應該不會畫上句點,但是在週四台新戰神公佈了本土球員名單,林秉聖就在其中,甚至在自己的IG  表明現在是台新球員的身份,究竟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什麼呢?林秉聖的新球衣會不會有變動呢?
    2023/08/27 20:37
  • 球迷狂噓林秉聖照砍25分 發IG致歉還原合約

    昨天瓊斯盃中華內戰,職籃球星林秉聖,全場飆出最高25分,但他最近因為合約惹出風波,不僅場邊噓聲不斷,還有球迷舉牌喊話「回頭是岸」,但林秉聖說自己是個非常有信心的球員,更在IG發文坦承,上份合約屆滿前,在思慮欠周下,就與攻城獅球團簽約,直到攻城獅官宣他加入球團,他才正式發函終止合約,未來將坦然面對應該要負的責任。
    2023/08/19 14:28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林秉聖和攻城獅簽約隔天不來了 球團怒:惡性挖角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昨(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稍早在個人IG宣布,已經在攻城獅球團官宣前,多次表達感謝跟抱歉,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發聲明,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已尋求法律途徑全力捍衛球團權益。
    2023/08/16 14:04
  • PLG/烏龍?簽約隔天不去了 林秉聖婉拒加入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昨(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不過林秉聖稍早在個人IG宣布,謝謝攻城獅球團給予機會,已經在攻城獅球團官宣前,多次表達感謝跟抱歉,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
    2023/08/16 12:18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震撼彈!金馬影后林嘉欣「深夜宣布離婚」12年婚變主因曝

    44歲「金馬影后」林嘉欣2010年嫁給香港導演袁劍偉,今(28)日凌晨夫妻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12年婚姻就此終結,林嘉欣坦言兩人關係已走到盡頭。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嘉欣和袁劍偉因管教方式和金錢上有爭執,目前女方已搬離愛巢,帶家人搬到加拿大。
    2023/07/28 07:23
  • 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25)日出席董氏基金會「『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記者會,與多位小學生一起跳健康操,畫面相當養眼。他日前入主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為飛行導師,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接棒原主理人黃子佼」的位置。對此,王子今(25)日解釋他的工作並非主持人,也不是頂替,「就像我之前在《原子少年》當導師一樣,只是現在變成固定導師」。
    2023/07/25 19:10
  • 丁特告贏了!遊戲橘子一審判賠784萬 急發聲:無廣告不實

    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Beyond Gaming 老闆,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的「丁特」,日前在遊玩《天堂M》時,爆發消費爭議「紫布事件」,最終與代理商遊戲橘子對簿公堂,雙方自2月下旬迄今開庭4次,經過約5個月的審理後,今(21)日法官宣布一審判決,被告遊戲橘子須賠償丁特784萬875元新台幣,對此,遊戲橘子急發出聲明,除重申絕無廣告不實外,也透露不排除提出上訴。
    2023/07/21 18:33
  • 熊熊結婚「早就官宣」!愚人節秀對戒沒人信 她親回:是真的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公開婚紗照,宣布結婚消息,令人震驚不已。不過其實她在今年4月1日愚人節時,就曾曬出手上的無名指對戒照片,掀起不少人開玩笑詢問:「是要結婚了嗎?」當時她也親回:「是真的!」只是當時因適逢愚人節,沒有多少人相信。
    2023/07/18 11:16
  • 阿本曬情侶裝告白 一舉動疑默認⋯「公布新男友」登熱搜

    藝人阿本(翁瑞迪)從《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卻突然淡出演藝圈轉往幕後發展,直到日前,他才驚喜宣布回歸演藝圈,令許多粉絲期待不已。自此之後,他便更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16日,他就貼出一張替好友慶生的照片,卻因疑似穿著情侶裝遭疑是趁機官宣。對此,阿本雖未承認,但他的一舉動,仍被解讀為默認。
    2023/07/17 18:16
  •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更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張宗憲。
    2023/07/1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