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官宣 結果共345筆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認愛不到半年!吳亦凡舊愛嫁人了 曬單膝下跪照甜喊:我願意

    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20年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走紅,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的她,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她卻第一時間否認戀情,宣稱一直以來都很尊重男方。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今(2023)年2月間才官宣認愛,如今竟無預警宣布訂婚。
    2023/07/03 16:39
  • 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香港女星、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離婚收場,如今維持單身狀態已達3年的阿嬌,本月初被目擊與一名女網紅走的很近,甚至還牽手、親臉頰。值得關注的是,阿嬌近日飛往泰國度假時,該名女網紅也在當地打卡,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就在一起,紛紛期待她儘快官宣戀情。
    2023/06/25 12:41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曾宣傳國民法官!黃子佼被下架 司法院:避免公眾疑慮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日被指控強吻未成年少女,還誘騙女子拍裸照,引起各界關注,事後黃子佼臉書貼出的3段影片回應,內容「轟炸」藝能界,沒多久他於住家因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由於先前黃子佼曾協助司法院拍攝國民法官宣傳影片,對此司法院今日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怕造成公眾一律影片已經下架,後續和黃子佼也沒有任何合作關係。
    2023/06/20 16:16
  • 宋仲基迎寶貝兒子 PO小手照嗨喊:像夢一樣

    37歲的韓星宋仲基1月底時,才和英國前女星凱蒂結婚,外傳當時老婆已經懷孕,怎料宋仲基14號晚間官宣,自己已經當爸了;他表示目前人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老婆和兒子健康狀況都良好,而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組成一個家庭。
    2023/06/15 11:43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61歲你信?張學友巡演劈「一字馬」 笑喊:別以為褲子緊

    61歲歌手張學友近期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網友拍下在粉絲互動橋段時,台下歌迷起鬨要他示範一字馬,他有求必應、而且動作相當標準,現場掌聲如雷;另外縱橫樂壇多年的工藤靜香,才剛迎接出道35周年,也官宣將在9月來台開唱。
    2023/06/14 16:13
  • 官宣?魏如萱離婚桃花旺 身邊「3男神圍繞」真實關係全說了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憑藉特殊唱腔及多元曲風,累積大批粉絲,每每開口演唱,總能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魏如萱與演員隆宸翰於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過卻在去(2022)年10月宣布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感情一直備受矚目,先前赴陸參加《聲生不息寶島季》,在節目中與小20歲的馬嘉祺湊對,之後又陸續被拍到與蔡凡熙、陳昊森約會,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6/14 13:02
  • 認喜歡女生身體!鄭宜農被抓包「偷偷放閃林予晞」坦蕩發聲了

    擁有創作歌手、作家及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女星鄭宜農,2016年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簽字離婚,震撼宣布出櫃後,近日被網友發現和女星林予晞穿戴CP款的衣物和配件,疑似低調放閃爆出女女戀,兩人先前也曾被拍到一同在住處過夜,歌迷欣喜狂問「何時官宣?」經紀人回應了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2 08:30
  • 「超猛星二代」是他!才入選葛萊美導師 又添這項豐功偉業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青出於藍,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獲邀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並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31)日又增一豐功偉業,官宣已赴TED任演講人,並將個人這場國際性的演講,獻給母親游美齡當作母親節大禮,讓媽媽欣慰說:「這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蔣榮宗則分享當時接到TED邀請時,「整個過程太過激動!」當下不敢相信,並立刻回想到,去年為了準備金曲音樂節的引言工作,「我就是透過TED課程,上了一整套訓練,沒想到不到1年,竟然美夢成真。我一直覺得能到TED演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啊!」
    2023/05/31 17:18
  • 美國法院判決 禁18到20歲者買手槍違憲

    美國一名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宣告,禁止有執照經銷商向未滿21歲者販售手槍的聯邦法律均屬違憲,還說任何18歲以上的人都有這種權利。
    2023/05/12 15:27
  • 泰勒絲爆新戀情?情斷喬歐文「復合舊愛」 傳將官宣男友身份曝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再傳新戀情?早前才爆出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6年情斷的泰勒絲,儘管仍忙碌於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新戀情的悄悄萌芽,而對象不是別人、正是9年前曾有過一段情的1975樂團主唱馬特希利(Matty Healy)。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泰勒絲將於本週公開戀情,消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3/05/04 17:54
  • 洪欣、張丹峰「掰了14年婚姻」 女經紀人遭指小三發聲了

    52歲的香港女星洪欣,2009年時和小10歲的張丹峰結婚,期間男方多次傳出和經紀人有桃色疑雲,但洪欣第一時間都選擇力挺,怎料1日凌晨雙方透過微博官宣正式離婚,背後原因引人臆測。
    2023/05/01 14:30
  • 環台軍演才停 陸官宣啟動台海「常態戰巡」

    共軍環台軍演結束,但隨即啟動在台海周邊常態性的戰巡。11日晚間共軍再公布徐州鑑、西安鑑,執行防空反導訓練畫面。國防部也偵獲多達15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
    2023/04/12 13:44
  • 【今晚熱搜】沈可婷/Ravi/雞排妹/劉世芳/CPI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沈可婷」。馬來西亞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意外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20:28
  • 撞死8名飆車仔!大馬女沈可婷逆轉獲判無罪 如釋重負笑了

    馬來西亞新山市2017年2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22歲的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沈可婷去年4月被判處6年監禁、即刻關押,沈可婷提出上訴;今(11日)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沈可婷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露出笑容。
    2023/04/11 16:01
  • 歹誌大條!法警「以為當庭釋放」錯放嫌犯 桃園地院道歉了

    昏倒!桃園地院今(11)日上午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誤認法官宣告可以當庭釋放,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對此桃園地院道歉了。
    2023/04/11 14:51
  • 趁亂官宣?熊熊突曬男友視角 驚見無名指被套牢:是我的節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無害的天使臉孔和極度反差的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臉書更有超過152萬人在追蹤。適逢4月1日愚人節,許多藝人都在跟粉絲開玩笑,熊熊卻突然曬出一組無名指被套牢的照片,還開心宣布「今天是我的節」,被笑虧是趁亂官宣。
    2023/04/01 23:18
  • 手刀搶票!陳奕迅官宣「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搶先曝光

    「歌神」陳奕迅才剛結束在香港的2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開唱,台灣歌迷也不斷敲碗、期盼他能來台演出,如今環球音樂也正式官宣,陳奕迅將於7月於台北小巨蛋登台開唱。
    2023/03/19 20:49
  • 美非裔男因性侵殺人坐牢 38年後才發現兇手不是他

    美國洛杉磯法院日前無罪開釋一名「性侵殺人犯」,那是一樁發生在40年前(1983)的殺人案,非裔男子黑斯廷(Maurice Hastings)被認定為兇手入獄,《美聯社》(AP)報導,鑑識單位去年重驗此案關鍵證據,當時從女性受害人口中取出的精液,竟發現DNA與犯人不符,讓此案出現180度大逆轉。已經在2022年出獄的黑斯廷,3日由洛城法官宣佈、在遭遇38年冤獄後,現年已69歲的黑斯廷重獲清白、獲得無罪開釋。
    2023/03/04 10:33
  • 周湯豪解封搶頭香登香港!臉書發文藏「玄機」粉絲嗨翻天

    周湯豪日前推出親自盯剪的〈GET REAL〉台北小巨蛋版Live MV,更官宣將成為解封後第一位受邀赴香港參加音樂節的男歌手,於3月1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上「PUNCH LIVE 2023」音樂節舞台!有趣的現象是,在小巨蛋演唱會實有女粉忘情拋出胸罩,造成網路上一片蝴蝶效應,至今仍有女粉絲討論參加周湯豪演唱會時要換上最美麗的內著,大家「蠢蠢欲動」,不但頻頻敲碗高雄巨蛋,甚至也有香港粉絲想紛起效尤,在香港音樂節也拋出對周湯豪的愛,現象值得觀察。
    2023/03/03 12:30
  • 認愛露面!王淨談曹佑寧害羞 炎亞綸提油救火:金牛座顧家喔!

    雙喜臨門!女星王淨和男友曹佑寧官宣後,今天(26日)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樂會,說破億票房很開心,強調沒有因為身邊有對象一帆風順,生活及工作正常過,同片男星炎亞綸想救火,卻忍不住虧起王淨,金牛座省錢顧家喔!而炎亞綸日前因「吃蛋論」遭批是晉惠帝,他也大方回應,大家日常煩惱都能找他。
    2023/02/26 20:47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戀情花開!丁噹認愛小15歲演員? 甜曬「貼臉」合照

    唱過不少動人情歌的情歌天后丁噹,21日深夜突然貼出和外型帥氣的男生合照,看來就像一對情侶,還po出「花開」的照片,疑似官宣認愛,對象是先前說過小她15歲的年輕演員,相差15歲的戀情,收獲祝福。
    2023/02/2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