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07:58
網友發現王大陸與蔡卓宜互相取消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王大陸與蔡卓宜互相取消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更多新聞:黃子佼最快復出時間曝!微博熱搜又炸鍋 陸網友解讀「這風向」

 

「大馬女神」蔡卓宜。(圖/翻攝自@joeychua8_official IG)

王大陸與蔡卓宜透過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相識相戀,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IG上早已互相退追,而蔡卓宜24日的發文中也意外曝光近況。蔡卓宜提到,自上月20日起至今發生太多、也經歷太多事,讓她覺得既特別又不可思議,不過這個月卻讓她過得好漫長,「沒有痛苦就不知道原來快樂是什麼」、「勇敢蔡蔡,不怕困難!」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關心,「加油啊,妳會更好的」、「長那麼漂亮,還怕分手嗎」、「兩個人不是好好的嗎?這就沒了嗎」、「妳值得更好的人」、「抱抱」、「如果在一起是緣份,那分開也是」。不過,針對分手傳聞,王大陸和蔡卓宜目前仍未正面回應或說明。

 
更多新聞:炎亞綸曾自爆「喜歡她」! 網事隔多年才聽懂:原來是暗示

王大陸去年無預警認愛蔡卓宜。(圖/翻攝自@taluwang IG)

事實上,王大陸與蔡卓宜戀情於去年5月間即露餡,兩人當時被目擊在路邊擁吻,直到同年12月才終於鬆口無預警認愛,雙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而蔡卓宜真實身份也被挖出,在星馬一帶頗有知名度的她,因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走紅,IG粉絲追蹤將近120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蔡卓宜#分手#情變#大馬女神#IG#取消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