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台軍演才停 陸官宣啟動台海「常態戰巡」

記者 林閔榛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44

共軍環台軍演結束,但隨即啟動在台海周邊常態性的戰巡。11日晚間共軍再公布徐州鑑、西安鑑,執行防空反導訓練畫面。國防部也偵獲多達15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

圖/翻攝自北京日報

 
大陸央視記者:「現在是4月11日的上午,今天正在台島以東海域執行,戰備巡邏任務的海軍徐州鑑,正立足實戰畫條件,開展防空反導訓練。」

大陸官方特別安排記者,清楚點明日期地點,宣稱共軍持續在台海周邊,執行常態化戰巡,還釋出更多軍演畫面。

大陸央視新聞:「戰鬥警報,2001批水面目標像我發射導彈,命令我鑑組織抗擊,同時對該批目標導彈攻擊。」

 
大陸央視報導,東部戰區海軍派出徐州艦、西安鑑,在台灣周邊海域,開展防空反導等常態實戰化訓練。共軍軍演,造成部分台灣民眾緊張,是否會不利對兩岸和平發展,國台辦做出回應。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馬英九努力拚和平,蔡英文將台灣帶入險境,我們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一切必要行動,針對的是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絕非針對台灣同胞。」

共軍環台軍演雖然落幕,但大陸軍事威脅仍持續進行,國防部11日上午六點到12日上午六點,在台海周邊,再偵獲共艦8艘次,共機35架次,其中15架次越過海峽中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環台軍演#台海#海峽中線#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