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情花開!丁噹認愛小15歲演員? 甜曬「貼臉」合照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18

唱過不少動人情歌的情歌天后丁噹,21日深夜突然貼出和外型帥氣的男生合照,看來就像一對情侶,還po出「花開」的照片,疑似官宣認愛,對象是先前說過小她15歲的年輕演員,相差15歲的戀情,收獲祝福。

圖/翻攝自IG della_dingdang

 
身穿紫色大學踢,頭戴貝蕾帽,丁噹深夜曬出俏皮嘟嘴照,身旁是一名有濃眉挺鼻的男孩,兩人臉貼臉合照,充滿粉紅泡泡,就連海膽料理,也排成愛心形狀,加上限時動態寫下,「花開」文字疑似認愛節奏,連歌后魏如萱都放上眼睛充滿愛心,的表情符號湧入大票祝福,也讓大家好奇男伴身分。

去年10月就自曝有正在萌芽的新戀情,對象正是這位神似,曾敬驊的25歲新人演員,據傳當過金城武替身,丁噹曾說是朋友介紹,兩人年紀相差15歲,很聊得來,常相約打網球騎腳踏車,近期丁噹籌備「搭錯車」舞台劇演出,也不忘談戀愛,愛火正熱的女星還有她。

戲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她們等不了,移植手術總是最難的,還把身體捐出去沒門。」

 
合作戲劇,43歲秦嵐與小10歲的魏大勛,爆出緋聞,去年12月被拍到手挽手現身三亞,兩人約會照再曝光,身穿情侶裝現身同一地點,牽手邊走邊聊。

巧的是魏大勛先前,才與楊冪爆出曖昧,同樣是姐弟戀,3年前被拍到吃冰淇淋約會,但無疾而終,這回與秦嵐熱戀,2人低調未鬆口,但屢次被拍到愛火藏不住,讓網友期待官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情歌天后#祝福#花開#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04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