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夜來拜年!郭台銘1祝福語藏心願:不分你我、一起更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8:46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台灣企業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為大家獻上新年祝福,他先提到今年兔年寓意非常跡象,也擁有許多可愛賀詞,而讓他最喜歡也希望實現的是「好運兔gether」。他提到,「這句溫暖的祝賀,不分你我、一起更好。」

郭台銘除夕夜獻上兔年祝福。(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除夕夜於臉書發文,他說明兔子因長耳圓身、有足有尾的外型,寓意向前躍進,所以他誠心祝福每位好朋友,新的1年皆能「兔躍納福,錢兔似錦」。此外,郭台銘也分享這幾天聽見的兔年賀詞,其中「好運兔gether」不僅讓他印象深刻,也是他的心願,希望大家不分你我一起變得更好。

郭台銘希望兔年大家不分你我、一起更好。(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指出,除了吉祥話裡的期許,他認為更要加上每個人的努力,才能實現「鴻兔大展、好運兔You」,他最後祝賀大家,「各位好朋友,接著讓我們一人一句吉祥話,彼此誠心祝賀,一起過好年!」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下祝福語,「郭董新年快樂」、「感謝郭董,新的一年新的大責任,更上層樓」、「郭董兔年快樂,2024要參選啊」、「郭董爸爸,讓我刮刮樂中大獎吧」、「郭董新年快樂,感謝您一直為台灣付出」、「鴻兔大展,郭董帥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兔年#除夕夜#祝福#臉書#吉祥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9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