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7:22
丁噹(左)和王柏森以音樂劇《搭錯車》的角色造型走訪台南,相當趣味。(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左)和王柏森以音樂劇《搭錯車》的角色造型走訪台南,相當趣味。(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去(2022)年透露和小鮮肉曖昧中,工作滿檔的她,6月24、25日將帶著音樂劇《搭錯車》旗艦版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飾演「阿美」的她和詮釋「亞叔」的王柏森最近南下場勘,更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熱情支援下,走訪不少打卡新景點,並到古蹟廟宇祈求巡演順利。

更多新聞:魏如萱、蔡旻佑搖身《初戀》CP 「他」扮空姐亂入奪愛

 

丁噹(左)和王柏森替粉絲準備美食地圖,搶先品嘗台南小吃。(圖/相信音樂提供)

她和王柏森不忘幫劇迷搜羅台南美食,包括意麵、古早味蚵嗲、米糕、布丁、豆花等5大小吃,讓平日吃得很少且清淡的她也忍不住破戒,更將2日的台南輕旅行拍下來,打造成《阿美遊臺南》新春特輯,影片分為上下2集,將於1月23日大年初二以及1月25日初四於相信音樂、丁噹官方臉書、相信音樂日常B’inNow頻道晚間6點播出。

丁噹(左)和王柏森號召劇迷6月台南相見。(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趟旅程中,2人以音樂劇的父女角色身分出遊,更上演「亞叔」想把「阿美」留在鮮蚵店當媳婦、「阿美」想把「亞叔」抵押在豆花店賣豆花的搞笑戲碼。其中在品嚐「古早味蚵嗲」與現撈海鮮時,丁噹捲起袖子與在地阿嬤一起挖蚵仔,可愛的阿嬤還問丁噹「結婚沒」,還要丁噹做她的媳婦,讓丁噹直呼感受到台南人親切又好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小鮮肉#搭錯車#王柏森#阿美#亞叔#台南#美食#美食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9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