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官宣 結果共345筆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鹿晗、關曉彤結5次婚! 「秘密領證」登熱搜網笑:放過他

    大陸頂流男星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原本外界都不看好,沒想到2人穩定交往至今,仍常被拍到甜蜜約會,因此多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的烏龍新聞,日前再度有狗仔爆料小倆口已秘婚,以他們的聲量和知名度當然立刻上熱搜,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只要沒有官宣就是假的,笑虧:「可以放過鹿晗嗎?」
    2023/12/21 15:21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2023/12/16 12:53
  •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15 16:43
  • MLB/大谷再創紀錄!球衣預購超車梅西、C羅 道奇明辦記者會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而今(14)天大聯盟官網也宣布,大谷翔平在官宣加盟道奇隊的48小時內,球衣預購銷售量破紀錄,超車足壇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明天道奇隊將召開加盟記者會。
    2023/12/14 11:33
  • MLB/道奇日本動漫風官宣大谷翔平加盟 天使發文謝謝二刀流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道奇隊12日以極具日本風格的動畫官宣這名二刀流球星的加盟,大谷也透過球團喊話「把世界大賽冠軍的遊行帶到洛杉磯街頭!」。
    2023/12/12 11:51
  • 爆婚變劉詩詩隨時官宣!吳奇隆7字吐「真實心聲」近況首曝光

    吳奇隆和劉詩詩與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子「步步」,近年卻屢傳婚變,日前遭爆「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吳奇隆日前親吐7字、近況曝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2 11:05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劉詩詩、吳奇隆驚爆婚變!陸網瘋傳已在「分割財產」:隨時官宣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一子「步步」,期間屢傳婚變,近日又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有網友加碼爆料「小道消息說在分割財產,22年的時候已經破裂的不可調和。」
    2023/12/02 11:42
  • aespa要來了!官宣「來台唱尾牙」 時間、地點全曝光

    日前網路上瘋傳南韓大勢女團「aespa」將於明年1月16日來台進行尾牙商演,而主辦單位終於在今(30)日證實這個好消息,除了確定4名成員都將來台表演外,地點也敲定會在可容納萬人的南港展覽館4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11/30 15:42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朴敘俊牽韓韶禧逃命!《京城怪物》官宣上線日 網喊:就是這fu

    由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從確定選角名單後便話題不斷,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影集播出,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上線日期,將分成兩部,分別在12月22日、1月5日上線。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驚悚懸疑的氛圍拉滿,朴敘俊與韓韶禧眼神決絕舉槍的畫面,讓網友大讚「這組合真的太頂」。
    2023/11/13 14:47
  • 終於官宣!五月天25週年跨年演唱會來了 6場時間地點曝光

    距離2024年倒數剩不到2個月,大家最期待的跨年晚會,全台各地都在舉行,每年都會陪粉絲一起跨年的天團五月天,這次也不例外,今(8)日在社群公布好消息,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演唱會,和粉絲一起跨年。
    2023/11/08 20:25
  • 台籃啦啦隊「電豹女」重磅補強! 微醺女神「牛奶」官宣加盟

    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在網羅「艾融」、「馬妹」之後,今日(11/6)再宣布大咖降臨! 台中「微醺感女神」牛奶(王儷潔)正式加盟,將在開幕戰登場!
    2023/11/06 17:35
  • 章子怡斷開汪峰首露面 超逆齡狀態網讚:離婚是最有效的醫美

    金馬影后章子怡23日無預警宣告與大陸歌手汪峰8年婚姻走到盡頭,震驚娛樂圈。而昨(27)日章子怡在宣佈離婚後首次露面,出席品牌活動,精神看起來相當好,完美的狀態根本不像剛離婚的樣子,也讓網友直說:「果然離婚之後女人都美得不像話!」
    2023/10/28 14:05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 剛斬8年婚…章子怡傳接新戲「1巧合」 網驚:已經入戲

    大陸女星章子怡於日前拋下震撼彈,正式官宣與歌手汪峰離婚,結束八年婚姻,而並未對外說明離婚原因。據消息指出,她下月將以香港名導陳可辛的新片《醬園弄》復出開拍,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醬園弄殺夫案」,讓網友不禁聯想到關於章子怡離婚原因的各種傳聞,直呼太巧!
    2023/10/26 05:10
  • 汪峰離婚首露面!遭影射「好賭」成情斷關鍵 前任也說話了

    汪峰、章子怡23日官宣結束8年婚姻,如今汪峰也露面被人捕捉,不過兩人結束關係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更有人指出和"賭博"有很大的關連;於此同時和汪峰有段情的模特兒葛薈婕,也在微博上大喇喇談起這事。
    2023/10/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