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再創紀錄!球衣預購超車梅西、C羅 道奇明辦記者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1:33
大谷翔平道奇預購球衣破梅西、C羅紀錄。(圖/翻攝自X@MLBONFOX、@DodgersNation)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寫下體壇歷史紀錄,而今(14)天大聯盟官網也宣布,大谷翔平在官宣加盟道奇隊的48小時內,球衣預購銷售量破紀錄,超車足壇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明天道奇隊將召開加盟記者會。

大谷翔平道奇隊球衣預購打破銷售紀錄。(圖/翻攝Fanatics)

 

大聯盟官網引述體育用品零售商《Fanatics》報導,在洛杉磯道奇隊為大谷翔平舉辦加盟記者會前夕,大谷翔平再度寫下紀錄,那就是道奇隊17號預購球衣引發搶購潮,更打破了記錄保持人-足壇巨星梅西和C羅的紀錄,第四名則是美式足球芝加哥熊隊四分衛球星菲爾斯(Justin Fields),第五名為MLB費城費城人隊哈波(Bryce Harper)。

《Fanatics》在美國時間週一開放球迷預購大谷翔平道奇隊球衣,球迷版球衣售價為134.99美元,球員版174.99美元。大聯盟官網指出,在道奇隊舉辦大谷翔平加盟記者會前,將會有無數粉絲穿著道奇隊17號大谷翔平球衣,見證這位超級巨星開啟嶄新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大谷#翔平#道奇隊#洛杉磯道奇#球衣#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8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