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04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圖/翻攝自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電影《65:恐怖行星》:「我的名字是米爾斯,這艘星艦的艦長,我們被迫降落在,一顆未知行星。」

太空艙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主角亞當崔佛,飾演的艦長,帶著同樣生還的小女孩,怎料一下秒。

電影《65:恐怖行星》:「我們得進入逃生艙,逃生艙位置不明,我們得安靜,安靜繼續前進。」

 
眼前的巨大暴龍,只和自己距離短短幾步,製造任何聲響,都會暴露行蹤,繼電影「侏羅紀世界」後,又一部「人龍大戰」的全新力作,結合驚悚元素,劇本設計正是由,電影「噤界」兩大編劇操刀。

尤其亞當崔佛,手持類似電漿步槍,以未來感十足的科技武器,對上原始時代恐龍,營造年代的衝突感,3月底正式在台上映。

說到恐龍題材,幾乎每每是票房保證,就連卡通「馴龍高手」,都要拍真人版。

電影《馴龍高手3》:「我相信這是你的天命,總有一天會找到龍國秘境。」

動畫第一集中,族長的小兒子有馴龍天賦,和龍族裡的「沒牙」,建立深厚感情,也改變維京人的命運,2010年到2019年間,前後推出三部動畫,全球票房達到16.4億美元,約492億台幣,片商宣布真人改編版,預計2025年3月推出。

電影《馴龍高手3》:「我們必須阻止這事發生,所以你打算怎麼做,出發大夥兒。」

又一動畫,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選角劇情和特效,除了成本,更考驗製作團隊的還原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當崔佛#65:恐怖行星#恐龍#電影#題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