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27
亞當崔佛回歸動作驚悚大片《65:恐怖行星》。(圖/索尼提供)
亞當崔佛回歸動作驚悚大片《65:恐怖行星》。(圖/索尼提供)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亞當崔佛在片中飾演墜落在史前地球的艦長。(圖/索尼提供)

 
更多新聞: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宛如當紅電玩改編影集《最後生還者》中喬爾與艾莉面臨的絕地求生孤寂感,米爾斯與柯雅在片中倖存於孤立無援的遠古大地,面對致命危機,以先進未來武器血戰遠古暴龍,奮力搏鬥求生;依據電影海報和預告片中的線索,網友推理出《65:恐怖行星》中的恐龍,或許將更貼近考古研究後的真實面貌,帶有羽毛的身軀及四肢,讓靈活的牠們,成為更難對付的終極掠食者。

《65:恐怖行星》被認為是《侏羅紀世界》系列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圖/索尼提供)

更多新聞: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淚崩喊:撕心裂肺
 

在13日剛落幕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中,《65:恐怖行星》在黃金檔廣告中曝光預告,隨即引起美國鄉民的熱烈討論,究竟未來科技與原始暴龍的終極對決鹿死誰手,就等觀眾進電影院揭曉謎底,電影於3月31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羅忍#星際大戰#65:恐怖行星#亞當崔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7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