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岱縈化身「神仙教母」!拍完MV笑喊認不出展榮、展瑞


發佈時間:2023/02/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8:55
林岱縈(右二)化身神仙教母和展榮、展瑞合作拍MV。(圖/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右二)化身神仙教母和展榮、展瑞合作拍MV。(圖/劉蔚頡提供)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林岱縈(羚小鹿),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力求多元發展的她,近期和雙胞胎YouTuber「展榮展瑞 K.R Bros」合作拍MV《給我你的愛 Show Me Love》,林岱縈扮演「神仙教母」,笑喊拍完都無法百分百認出誰是展榮、誰是展瑞!

林岱縈(右)與「師姊」驀樺(左)和展榮、展瑞合影。(圖/劉蔚頡提供)

從球場轉戰到攝影棚,林岱縈首度和展榮展瑞合作,直呼是和崇拜欣賞的對象一起工作。林岱縈表示:「平常就會看他們的頻道,都是非常貼近大家的日常生活,看完都會心情很好」。林岱縈說,這次在休息室時,展榮展瑞會主動打招呼,還會一一認識每位成員,超級親切大方,但其實直到拍完MV後,她還是無法100%認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林岱縈(右)與「師姊」驀樺(左)和展榮(中)開心合影。(圖/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透露,這次參與《給我你的愛 Show Me Love》MV演出,她飾演「神仙教母」,不只穿著很高的高跟鞋,還站上比她身高還要高的舞台跳舞,讓她直呼是超難得體驗。提到展榮展瑞在拍攝中,都沒露出疲態,敬業態度也讓林岱縈大讚:「和他們一起工作的氛圍讓人感到很愉快很享受,感受到他們是個很棒的表演者!期望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這群人的頻道串串門子學習。」身為「心靈療癒師」的超正師姊許驀樺也特別來探班,她看到林岱縈在MV中扮演「神仙教母」,和展榮展瑞默契演出,直呼「終於親自見識到K.R Bro兄弟帶著感染力笑容了!」,林岱縈目前正在拍攝寫真書,要粉絲期待成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娛樂#YouTuber#雙胞胎#粉絲#神仙教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