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被拍抽菸、倪暄傳劈腿球星 林岱縈力挺:願大家看認真面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8:26
林岱縈擔任一日店長,首替隊友發聲(圖/優尼聖提供)
林岱縈擔任一日店長,首替隊友發聲(圖/優尼聖提供)

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外型甜美,有零死角女神稱號,(3)日現身桃園遠東百貨,擔任運動品牌的一日店長,被問到最近隊員林襄被拍到抽菸,以及倪暄被前男友爆料劈腿球星陳晨威一事,林岱縈也首度替隊友發聲,承認私下都有去關心她們。

林岱縈(左)和心靈療癒師許驀樺一同出席(圖/優尼聖提供)

林岱縈和心靈療癒師許驀樺,一起出席一日店長活動,還搭上世足熱穿上阿根廷隊的球衣,好身材嶄露無遺,不少粉絲也到場力挺,對於隊友林襄和倪暄,接連鬧出負面風波,林岱縈力挺兩位當事人,強調,「女孩們其實都很努力發光發熱,包括我也很努力想讓大家認識,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看看我們認真的一面,今年也快過去了,祝福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過完」,也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在戲劇圈大展身手,對於武俠類的戲劇說有信心能駕馭,若是拍偶像劇也是可以接受。
林岱縈心疼林襄.倪暄(優尼聖提供)

 
倪暄被前男友爆料劈腿球星陳晨威後,所屬的樂天經紀人表示「倪暄目前已經暫停工作,不會出席12/11活動」,倪暄的工作陸續都被取消,是否會因此離開樂天啦啦隊?經紀人透露「公司都是到年底才會做樂天女孩續約的評估,目前沒有針對個別案件做討論」。
樂天女孩倪暄(左)遭前男友爆料,劈腿球星陳晨威(右)。(圖/倪暄臉書、陳晨威IG)

身為摩羯座的林岱縈,生日在12月29號,出席活動時現場粉絲,還驚喜獻唱生日快樂歌,她也透露球隊有3位女神生日都在12月,且姓氏都為「林」,還不忘自嘲:「我們3個都很漂亮,但都很ㄎㄧㄤ(傻)!」,也預告粉絲生日當天會辦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阿根廷#林襄#啦啦隊#運動#倪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