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吳宗憲欽點!林襄證實「代班吳姍儒」甜喊6字接主持棒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54
林襄將接班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將接班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女星吳姍儒(Sandy)因懷孕7個月,宣布暫時告假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一起主持的爸爸吳宗憲也透露已經找好代班人,要主攻啦啦隊女神們,還被吳姍儒笑虧目的「只要求ㄉㄨㄞㄉㄨㄞ的」,而被點名的林襄,也在臉書證實收到邀約,興奮表示「小襄會努力的!」

更多新聞: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吳宗憲昨(28)日受訪表示,自已已經找好吳姍儒的代班人,大約有6、7個人選,都是最近在新聞上的人,吳姍儒也說名單開出來,就知道他「只要求ㄉㄨㄞㄉㄨㄞ的」,讓人不免聯想到流量密碼林襄,沒想到今(29)日她就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收到邀約,甜喊「小襄會努力的!謝謝憲哥給我機會」。

林襄感謝吳宗憲給機會。(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世足運彩爽賺9萬!彩券行老闆曝「贏錢買法」超好中

 
被譽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除了是職棒樂天女孩一員,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每次在沈玉琳的《威廉沈歡樂送》裡擔任嘉賓,敬業的態度及臨場反應,都被網友狂推,而日前登上「小S」的《小姐不熙娣》也讓收視飆高,走到哪裡都自帶流量。

林襄被封為流量密碼。(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如今將代班吳姍儒成為主持人,會和吳宗憲有什麼樣的火花也令眾多粉絲期待,「收視率一定會更好的」、「女神加油,妳一定可以的」、「拭目以待」、「趁這次代班在最強主持人憲哥身邊學習,真的太棒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Sandy#吳宗憲#林襄#啦啦隊女神#流量密碼#主持人#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725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