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入戲喊:撕心裂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1:10
賴雅妍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賴雅妍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賴雅妍、謝佳見今(21)日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雙方合作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賴雅妍笑說,兩人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賴雅妍因此主動推薦謝佳見給劇團導演,這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劇中兩人感情升格成為情侶,沒想到戲內愛情長跑20年,男方卻在結婚前夕決定跟女方出櫃,演到這段賴雅妍直呼真是撕心裂肺。

更多新聞:曾莞婷火辣床照外流!遭疑故意炒作 她親列「5點」霸氣回應

 

賴雅妍(右)與謝佳見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感情投緣默契十足。(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同學會》是謝佳見第一次演出音樂劇,決定接演後有一股很強的使命感:「第一個版本的卡司,真的都是很厲害的金鐘演員,如果可以找到這麼強的演員,那故事一定是很好的。但也因為如此,我們音樂劇就一定要做得更好。」賴雅妍笑著表示,謝佳見戲中坦承自己性向的歌曲,自己在後台也是哭得淅瀝嘩啦,但輪到她上場時,還是要擺出很生氣遭背叛的樣子。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劇中賴雅妍(右)、謝佳見愛情長跑20年卻無法終成眷屬。(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這次演出加入金曲歌王許富凱,以及專業韓國音樂劇演員金仁馨,被問到跟許富凱的合作,賴雅妍興奮的表示,很想要跟富凱學習台語,「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講台語時,他完全聽不懂。」訪問現場再度被要求講台語,被調侃像「客語」笑翻全場。《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原為舞台劇,全民大劇團重新塑造成音樂劇,由黃韻玲作曲、黃婷作詞、謝念祖編導,找來唱將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凱爾、張丹瑋、金仁馨、王鏡冠,成為最強同學會。詳細購票資訊請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劇#同學會!同鞋#賴雅妍#謝佳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