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官宣 結果共345筆

  • 跟吳亦凡牽手回家遭轟!秦牛正威4年後官宣認愛 甜喊一生一世

    24歲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17年曾以女團身分出道、2020年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引起關注,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為了洗去汙名,她不斷努力精進自己,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
    2023/02/17 17:45
  • 李昇基愛瘋了!30歲李多寅「完美泳裝照」封神 瘦身3招曝

    韓國男神李昇基日前官宣婚訊,作為李昇基出道至今第二個認愛的女友,如今一躍成為準新娘,李多寅的關注度近日連日攀升,準婆婆更向韓媒大讚李多寅是最棒的媳婦!即將步入紅毯的李多寅,不僅顏值高,步入30依舊凹凸有曲線的好身材,更被譽為「最完美的泳裝身材」,究竟李多寅如何維持好體態?下滑揭曉!
    2023/02/17 15:42
  • 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韓國歌手泫雅1月底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不僅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早就一起跑國內外行程,DAWN甚至還被拍前往泫雅宿舍,一同甜蜜遛狗,不過至今仍打死不鬆口再度交往。現在泫雅跟DAWN又被拍一起看展覽,私下黏TT的模樣也讓外界覺得雖然沒有正式官宣,但早已形同復合。
    2023/02/15 13:45
  • 學胡歌拋震撼彈?言承旭無預警曝「小孩來了」 網沒恭喜反怒了

    大陸男星胡歌近日無預警宣布已婚身分,還已升格為新手爸爸,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偶像男團F4成員的言承旭,同樣採取突拋震撼彈手法,在今(8)日於微博曝喜訊,寫下:「我的孩子要來了!」立刻登上時下熱搜第一名,只不過當廣大網友得知內容並不是表面的意思後,反而引起心中怒火,撻伐他的作法,更罵言承旭「根本是蹭胡歌熱度」。
    2023/02/08 18:11
  • 世紀大復合Angelababy?網揪出黃曉明還戴著婚戒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於2015年結婚,但這對公主與王子7年後卻分道揚鑣,在2022年1月官宣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黃曉明更傳出與網紅葉珂爆出新戀情。近日,黃曉明回鄉拜年,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無名指上竟戴著婚戒,更增加了復合傳聞的真實性,引發微博網友熱議。
    2023/02/06 15:05
  • 胡歌閃婚彭于晏被問爆 微博首曝感情現況!強調1重點登熱搜

    大陸男神胡歌於昨(31)日於微博官宣已婚當爸的消息,震驚大陸演藝圈,也讓不少斯瞬間失去「老公」,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Cue男星彭于晏,直問:「彭于晏你著急嗎?」、「何時輪到你?」,而彭于晏工作室也在今(1)日曝光彭于晏近況與動向。
    2023/02/01 13:29
  • 臉垮又黑眼圈!楊穎「零修圖近照」曝光 撞臉61歲女星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1月28日官宣情斷男星黃曉明,結束了2人將近7年的婚姻。不過,Angelababy在此之後仍接拍不少戲劇,並靠著精緻的外貌,屢屢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然而,她在昨(31)日參加古裝劇《相思令》開鏡典禮時,卻有不少無濾鏡、零修圖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01 11:08
  • 魏如萱返場小巨蛋!攜兒出遊迪士尼 看到「他」竟哭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於昨(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更一次給足驚喜,官宣「一次開兩場」好事成雙,同時「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而魏如萱也趁著春節連假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迪士尼,她透露「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決定出遊。
    2023/01/31 14:56
  • 才恢復單身!魏如萱無預警宣布「喜訊」 哭著說:不是孤單的

    恢復單身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今(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5月13日、14日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讓樂迷更喜出望外的是,歌后驚喜一次給足,好事成雙,官宣「一次開兩場」,而且「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
    2023/01/30 15:02
  • 恭喜!宋仲基梅開二度 無預警官宣結婚「光速升格當爸」

    37歲韓國大勢男神宋仲基和女神宋慧喬離婚3年半後,去年(2022)底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震驚南韓演藝圈。今(30)日再爆震撼彈,宋仲基無預警官宣已經登記結婚,且即將升格當爸,甜喊「真心感謝的是,我們倆之間也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
    2023/01/30 13:28
  • 「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曝:下週飛台灣

    鋼鐵人球團日前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受關注。林書豪今(28)日天在Instagram透露,「非常誠實地說我的計畫,我下週會飛台灣,但還不確定哪一天」,並指,到台後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正式比賽,希望能帶來最好的表現,首秀時間確定,他保證會直接向粉絲公布。
    2023/01/28 15:37
  • PLG/林書豪首秀對決新北國王?恐因「這原因」添變數

    昨(26)天鋼鐵人球團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不過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目前都還未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林書豪首秀將在鋼鐵人主場,回台第一戰將獻給南台灣鄉親。
    2023/01/27 12:25
  • 小年夜來報喜!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 名單驚見周杰倫

    本土天團玖壹壹小年夜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去年2022玖壹壹交出亮眼成績,除了參與綜藝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實境真人秀獲得廣大迴響之外,在音樂上也和天王周杰倫、女神徐若瑄推出新作品,日前玖壹壹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拋出舉辦售票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於今(20)日正式官宣門票將於2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1/20 11:41
  • 「好市多+富邦」官宣喜事 富邦Costco聯名卡2月1日上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原和國泰世華合作推出聯名卡,先前傳出由台北富邦銀行拿下,但北富銀始終低調未作回應,今(19)終於官宣「富邦Costco聯名卡」即將於2023年2月1日正式上市,並於當天舉辦上市記者會,證實接手好市多新年度聯名卡發卡權。
    2023/01/19 17:27
  • 中職/洪一中掌台鋼兵符 網超狂改寫《出師表》被推爆

    洪一中今(16)天正式宣佈接任台鋼雄鷹總教練,外號「紅中」的他,在擔任教練後有「諸葛紅中」之稱,因此今日官宣後,有網友特別改寫《出師表》,內文措辭不僅不突兀,也表達洪一中盼望帶領台鋼雄鷹邁向巔峰的渴望。
    2023/01/16 18:43
  • 中職/就是洪一中嗎?台鋼雄鷹總教練將揭曉

    邁入2023年,台鋼雄鷹將於1月27日展開隊史首次春訓,為今年加入中華職棒二軍賽季做準備。春訓之前,球團於1月16日舉辦記者會,屆時將公布台鋼雄鷹創隊首任總教練。台鋼雄鷹自成軍以來,教練團成員陸續公佈,洪一中一直都是總教練呼聲最高的人選,而富邦悍將在去年底官宣和洪一中解除合作關係。據了解,台鋼雄鷹已數度接觸洪一中。
    2023/01/10 16:18
  • 不是柯震東!峮峮「曖昧物」買給他的 甜收告白:謝謝寶貝

    超人氣演員柯震東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2022)年底才被爆出深夜一同於台北市街頭漫步,怎料近日又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家中出現同款星星裝飾品,網友猜測難道雙方「是打算官宣認愛了嗎?」直到昨(7)日峮峮在IG澄清自己購買的兩顆星星皆在家中,YouTuber關韶文也PO出星星照並寫道「謝謝峮寶貝」,才讓事件真相大白。
    2023/01/08 16:34
  • 峮峮才爆官宣認愛!柯震東突「LOVE U」示愛 互動超曖昧

    32歲「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最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與過世的小鬼(黃鴻升)談過戀愛;如今,峮峮爆出和男神柯震東談戀愛,還被拍到一起夜遊,再爆IG官宣認愛。而柯震東再發文,示愛寫下「LOVE U」藏玄機!
    2023/01/08 13:37
  • 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日前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被拍到深夜在台北街頭遊蕩,雖然身邊有其他朋友,但仍令人好奇。而之後兩人又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上,更讓彼此的緋聞甚囂塵上。而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兩人的IG限動,發現家中竟然都有相同的星星造型擺設,令網友驚訝的直說:「準備官宣?」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1/07 13:58
  • 汪小菲又要當爸?張穎穎「手遮凸肚」傳官宣懷孕 張蘭說話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家,期間汪小菲也趁勢認愛緋聞女友張穎穎,兩人公開後越趨高調,近日還傳出女方疑似懷孕,在近照中被發現有些浮腫,她還刻意用手遮擋肚子,針對外界揣測聲浪不斷,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回應了。
    2023/01/03 15:55
  • 嗨炸!五月天成軍日「高雄再唱4場」估吸20萬人 阿妹也在港都

    歌手張惠妹日前結束北美巡演,預告即將在3月底前進高雄開唱,而且破紀錄連開10場;而就連持續在桃園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也在元旦驚喜官宣3月29日的成軍紀念日,要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辦4場演唱會,預計再吸引20萬名粉絲朝聖。
    2023/01/02 13:17
  • 小孩沒成軍!《原子》天王星新團名公布正式出道 現身直播洩心聲

    天王星今(1)日凌晨一點,四位成員高胥崴、蔡承祐、高有翔、吳昱廷跨年演出結束後,即在保母車上開啟直播,向在線收看的近五千名粉絲獻上新年祝福,而當直播迎來重頭戲,準備揭曉新團名時,畫面竟突然斷線,讓網友們錯愕不已。於此同時,官方帳號更改「unus__official」,並釋出全新團名logo及動態視覺。原來直播恰好結束在1點11分,也是特別設計呼應「1」的驚喜彩蛋。虛驚一場後,帳號終於正式發文官宣,揭曉眾所矚目的全新團名「U:NUS」,貼文也瞬間湧入大量祝賀留言,IG粉絲人數更在官宣日突破2萬,萬人線上齊聚見證,一起延續新年的狂歡喜悅。而身陷官司的小孩,也確定沒有一起出道,等到官司結束後,才會有明確動向。
    2023/01/01 15:04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2022籃球年度十大事件 TOP1絕對是魔獸加盟雲豹震撼臺籃

    11月8日早晨,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正先官宣,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隨即在社群上發布霍華德加盟影片,讓臺籃掀起一陣「魔獸旋風」。
    2022/12/31 11:49
  • 網瘋傳一線女星懷孕生子 迪麗熱巴遭對號入座!本人回應了

    大陸微博上近期瘋傳一則「網傳明年一線頂流女明星官宣生子」的爆料預告,讓不少陸網友紛紛開始猜測,而當紅女星「迪麗熱巴」竟意外成為討論度最高的人,更無故登上微博熱搜。她也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一張細腰中空照,秀出驚人的馬甲線,徹底打臉謠言。
    2022/12/30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