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來報喜!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 名單驚見周杰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6:44
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小年夜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去年2022玖壹壹交出亮眼成績,除了參與綜藝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實境真人秀獲得廣大迴響之外,在音樂上也和天王周杰倫、女神徐若瑄推出新作品,日前玖壹壹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拋出舉辦售票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於今(20)日正式官宣門票將於2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

更多新聞:專訪/「文青女神」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

 

玖壹壹與周杰倫合作納入歌單首選。(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對於演唱會歌單玖壹壹表示:「除了夯歌之外,也會唱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期待歌單。」春風則說:「周董的合作歌曲〈AMIGO〉、女神徐若瑄的〈末日派對〉這兩首是我的歌單首選。」除了為演唱會歌單燒腦之外,三人在演唱會開演前也不約而同開始運動、健身計劃讓演唱維持好體態和最佳體力。洋蔥說:「我又開始實施我的減肥計畫,希望能大成功。」春風笑說:「肯定要減肥,最近也會去日曬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健志說:「平時表演都有在鍛鍊再增加強度讓狀態更好」。

更多新聞: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楊紫瓊再搶影后 德國反戰片追平《臥虎藏龍》

 
洋蔥開始實施我的減肥計畫。(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問及三人怎麼度過農曆新年?玖壹壹洋蔥說:「這次過年會去日本玩好好放鬆一下,然後回來就要開始準備跟鍛鍊身體。」春風過年規劃去朋友家走春。健志則是安排去日本滑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小巨蛋#周杰倫#徐若瑄#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