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7:15
施名帥(左起)、温貞菱、楊貴媚、胡宇威錄節目。(圖/公視提供)
施名帥(左起)、温貞菱、楊貴媚、胡宇威錄節目。(圖/公視提供)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更多新聞:獨/沒有余苑綺的農曆年!李亞萍改不了習慣惹鼻酸 余祥銓:我蠻常哭

 

姚淳耀穿兔偶裝。(圖/公視提供)

另個全新企劃為《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領軍與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一起挑戰各種職人工作,四人來到麵包店體驗,由楊貴媚與温貞菱負責外場,楊貴媚在操作吐司切片機器時,不慎割傷了右手中指的指尖,發生濺血意外,讓温貞菱相當驚慌,直呼:「我真的嚇壞了、嚇壞了!我聽到媚姐叫一聲,我過去看的時候她手已經在噴血了。」

楊貴媚等人參與運動大會。(圖/公視提供)

楊貴媚形容受傷瞬間的感受,表示:「就好像被菜刀切到這樣,那個切麵包的機器真的好利喔!」並解釋因為自己誤會機器刀片的位置,不小心做了錯誤的示範。」楊貴媚表示:「其實我那時候自己也很緊張,但去到醫院後就沒有再冒血了,包紮完了以後就好了。」經過一小時後便返回工作崗位。看大家緊張的樣子,楊貴媚高舉固定住的中指展示給大家看,用開玩笑的話安慰大家:「沒事、沒事,用我可愛的中指跟你們相處!」現場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温貞菱#阮三个#姚淳耀#嚴藝文#鍾欣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8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