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8:13
炎亞綸(左)被許光漢揍倒在地。(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炎亞綸(左)被許光漢揍倒在地。(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炎亞綸驚喜客串《鬼家人》,且是牽動劇情的關鍵角色。(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不過這場戲一拍完,兩人馬上和解,炎亞綸表示能與喜歡的導演、演員一起工作很享受,更感受到導演想要的喜劇節奏,導演程偉豪則感謝炎亞倫力挺,即使戲份不多仍願意來客串這個重要角色,直說:「亞綸因為非常喜歡我們的劇本,某種程度上,我們的故事和觀點能被他認同,這件事情讓我蠻感動的。」

劉冠廷這次客串《鬼家人》終於可以演一名「真警察」。(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感嘆時間不夠! 詹雅雯農曆年前突喊「旅途結束了」:心緒起伏不定

 
 

另一位大咖客串劉冠廷曾在電影《詭扯》扮演想改邪歸正的假警察,勇奪金馬獎、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這次在《鬼家人》驚喜穿上警察制服亮相,如願以償說:「我這次演的是一個真的警察。」他在片中親見「全民老公」許光漢裸奔大跳天后蔡依林經典歌曲〈舞孃〉從眼前飄過,劉冠廷表達內心震撼:「很開心可以跟光漢一起演戲,站在搖滾區第一排,把光漢的身體盡收眼底,背部線條真的是不錯,我的話要再努力一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2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炎亞綸#劉冠廷#林柏宏#程偉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2346

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