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男孩」鄭豐毅偏財運超旺!鍾岳軒靠他中獎 曝驚人過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20:01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後,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行程滿檔的他們趁著農曆新年來臨,齊聚玩起「疊疊樂」,現場笑聲一片,鍾岳軒還自爆偏財運超差,卻因為幸運的鄭豐毅意外中獎

機智男孩對粉絲獻上新年祝福。(圖/黃城碩攝)

 
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憑藉超高人氣以男團出道,四人四色各自有擁護者。他們向《TVBS新聞網》分享新年計畫,陳彥廷透露要回中、南部探望外婆跟阿嬤,黃柏峰分享之前曾玩過「筷子夾鈔票」的遊戲,鍾岳軒則說家中有打麻將的習慣,打趣表示:「因為錢要流動!我通常都是流進來,因為我輸了會不開心!」鄭豐毅忍不住在一旁暗示:「他是!」笑翻眾人。

機智男孩玩桌遊,4人都不想輸。(圖/黃城碩攝)

鍾岳軒進一步解釋自己偏財運很差,甚至從來不玩刮刮樂,「我是一定要靠自己實力贏錢那種!所以我只玩麻將。」相反的是,鄭豐毅偏財運超好,鍾岳軒激動分享實例,「有一次我跟他去逛信義區,逛到一半他口罩不見,我就去超商幫他買口罩,然後我發票都存雲端,我那2個月唯一中的就是那張發票!」雖然只是5百元獎金,但已經是他少數中獎的時刻,鄭豐毅自豪說:「我是好運寶寶!跟我當朋友就會有好運。」

陳彥廷(左一)失敗讓團員笑翻。(圖/黃城碩攝)

 
4人難得可以利用工作空檔玩遊戲,玩起「疊疊樂」誰也不想認輸,完全進入忘我狀態,連發言擔當鍾岳軒都屏住呼吸、不敢講話,一度讓場面陷入安靜,最後是陳彥廷手滑成為輸家,只能接受懲罰向路人宣傳「機智男孩 IT BOYZ」新歌,現場唱起〈Baby聽我說〉,其他3人目睹尷尬場景忍不住大笑。他們也預告2023年將會推出新歌,有更多不同以往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