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閃婚彭于晏被問爆 微博首曝感情現況!強調1重點登熱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3:29
彭于晏帥氣依舊。(圖/甲上提供)
彭于晏帥氣依舊。(圖/甲上提供)

大陸男神胡歌於昨(31)日於微博官宣已婚當爸的消息,震驚大陸演藝圈,也讓不少斯瞬間失去「老公」,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Cue男星彭于晏,直問:「彭于晏你著急嗎?」、「何時輪到你?」,而彭于晏工作室也在今(1)日曝光彭于晏近況與動向。

更多新聞:張國榮生前唯一求婚的女人 61歲「離婚2次」近況曝光

 

彭于晏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現況。(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彭于晏工作室於今中午大約11點時,放出2月月曆以及彭于晏在疑似露營車的地方,悠哉泡著咖啡的照片,圖上文字提到「成功與幸福的標準見仁見智,視乎你的測量單位是什麼」,貼文則寫下:「不提前預設的人生,始終相信會與美好不期而遇,2月,不急啊,我們慢慢來。」道出自己雲淡風輕的現況。

胡歌結婚消息,反讓彭于晏受到關注。(圖/翻攝自彭于晏、胡歌微博)

胡歌和彭于晏兩人都是1982年出生,在胡歌官宣結婚前,兩人都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隨著霍建華、安以軒等人都走進婚姻,胡歌也經常被問及婚姻大事,某次受訪時,胡歌一派輕鬆地回應媒體指出:「我不著急,那個彭于晏還沒結婚。」而當時彭于晏得知後也巧妙回應:「他不急,那我也不急!」兩人互動十分可愛逗趣。
 

而彭于晏官軒近況的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哥幸福快樂就好」、「沒關係,彭于晏是大家的」、「回答滿分」、「我也不是著急,就是麻煩你老闆看看我有沒有機會」、「其他都不急,只急老彭的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胡歌#結婚#人生計畫#單身#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