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不到半年!吳亦凡舊愛嫁人了 曬單膝下跪照甜喊:我願意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39
秦牛正威曾和吳亦凡傳緋聞。(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秦牛正威曾和吳亦凡傳緋聞。(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20年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走紅,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的她,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她卻第一時間否認戀情,宣稱一直以來都很尊重男方。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今(2023)年2月間才官宣認愛,如今竟無預警宣布訂婚。

更多新聞: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秦牛正威宣佈和孔語浩訂婚。(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秦牛正威3日透過微博分享一系列與新生代男演員孔語浩的合照,只見她一身白紗、孔語浩亦西裝筆挺,原來兩人認愛不到半年即決定訂婚,日前舉辦了一場訂婚宴。從畫面中清楚看見,秦牛正威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注視眼前單膝下跪、掏出鑽戒的孔語浩,雙方眼神充滿愛意;而兩人後來也換上另一套閃閃發亮的情侶禮服。

秦牛正威於貼文中寫下,「我願意,訂婚快樂,我愛你」,孔語浩也發文呼應,「我確定,訂婚快樂,我愛你」,並在女方貼文底下留言,「女朋友進化!嗡嗡嗡…未婚妻」,互動十分甜蜜。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為之震驚,紛紛留言,「啊?這麼快」、「孔老師撿到寶了,親愛的寶要幸福」、「一定給我狠狠的幸福」、「雖然是因為吳簽認識的你,但被你的美麗和性格所吸引」、「牛姐你好迅速,祝福」。

 
更多新聞:汪小菲嗨了!驚爆接大S家人回北京 自信喊「光宗耀祖」:放炮慶祝

秦牛正威與孔語浩認愛不到半年即訂婚。(圖/翻攝自秦牛正威微博)

事實上,秦牛正威曾在2019年8月間,與吳亦凡傳出緋聞,除了親密牽手同行的照片被曝光之外,疑似2人視訊聊天的影片也隨之流出,儘管她否認了戀情,但卻因不夠知名深受男方粉絲攻擊。不過,秦牛正威正式宣佈與孔語浩的戀情後,亦收穫網友不少祝福,有知情網友指出,雙方相識7年、相愛2年,升格夫妻並不算太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秦牛正威#前任#訂婚#孔語浩#單膝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