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重磅加盟新北國王 記者會完整QA看這裡

記者 張良瑜、許稚佳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8:18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潘建樺攝影)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潘建樺攝影)

林書豪官宣加盟PLG新北國王,今(19)天舉辦加盟記者會,林書豪和新北國王簽下1+1合約,後面的+1為球員選擇。林書豪在記者會上表示,加盟新北國王的心情「用說話說不出來,和弟弟已經聊了30年,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加盟,感覺有一點不真實,很驚嚇的感覺,「包括今天早上訓練也有點興奮,弟弟中午也請客幫我點便當。」

林書豪和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圖/潘建樺攝)

 

以下為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完整問答:

1.執行長陳信生做了什麼溝通,讓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我覺得我沒有做什麼,書豪以家人為主,看到兄弟在這裡,我並沒有做太多事,主要是家庭跟兄弟。我今天在這裡覺得很驚訝,第一次碰到林書豪是2011年2月1日,12年後能一起工作,不太敢相信這個事情發生,不知道這麼解釋。 

 
2.林書豪和新北國王簽下的合約內容?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1+1合約, 我希望簽1+10,全世界都有機會再次看到林書豪在場上的表現。球隊第一年成立就打進季後賽,去年打進冠軍賽,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是非常大的提升,無論是個人表現上、所有領導上都可以幫助其他球員,也可以傳承他的一些球場上的智商、領導的概念,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跟他學習。

3.原本7號是林力仁的背號,讓給了林書豪,林書豪有跟他說謝謝嗎?
林書豪:早上有跟他說謝謝,通常就是一個球員給我他的號碼時,我都要說謝謝,雖然我昨天才到。送什麼禮物的話,等一下可以問他喜歡什麼。

4.今年投進三分球還會持續公益活動嗎?
林書豪:保證每年投進三分球會繼續做公益,細節還沒宣布,要好好完成起來,也會宣傳今年計畫、會穩定持續下去,希望可以幫到更多新的世代。

5.會不會推出國王配色的球鞋?
林書豪:會推出,前天跟特步開會,他們已經開始製作新北國王的配色,肯定會有,希望大家都喜歡,目前只是一些圖片,都是從球衣設計出來,有白粉、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配色。

6.對於新的賽季有沒有什麼期許?
林書豪:今年目標是感受每一天,這個球隊是非常優秀的球隊,希望能夠好好感受,很難得可以有這個機會,我們開會開到不想開,每件事都溝通很多,非常特別。
 

7.希望在新北國王扮演的角色?
林書豪:領袖氣質,能夠把全隊團結起來很重要,確定五個人在場上的防守進攻,知道怎麼做,期望打法都很明確。這是一個後衛的第一個目標,在這個球隊特別重要。我覺得愷諺沒有打到他的上限,我們需要給他一個環境去發揮自己,這也是我的角色。

8.林書豪有找回打球的快樂嗎?
林書豪:肯定快樂,不快樂不會坐在這裡。快要打第14年,訓練的時候感覺快樂,熱情的去訓練,去年找回熱情,這夏天對我來說非常非常好玩。

9.會期待跟前東家高雄鋼鐵人對上嗎?
林書豪,去年遇到的經驗永遠會記下來,我們會是兄弟,我不覺得是好玩,喜歡一個人但他們是你的對手,我覺得不好玩,沒有期待跟他們對打,不確定熱身賽會不會打。

 
10.南韓第一控金善亨曾說很期待跟你對上,東超你會打嗎?
林書豪:不一樣的聯盟,這是非常非常好的,EASL不管是他,還是其他很優秀的球員,肯定是很期待。

11.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是什麼時候確定的?
林書豪:很多別的球隊給我合同的時候,我跟我家人聊,開了那麼多會、講了那麼多話,跟我們的家庭不但是父母、嫂嫂、老婆,這個過程是很長的過程。

12.跟弟弟在球場上如何配合?今年的目標?
林書豪:今年的目標會是總冠軍,我跟我弟從小都是一起打,誰比較靠近球就去帶球,另外一個人就先跑。包括什麼時候切入、開後門,默契肯定是有,但職業籃球還是要有一段時間找回我們的默契,教練也有給我們幾個目標。聯賽第一名、PLG冠軍、EASL冠軍,先說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們會不會笑我,要先訂一個大的目標,一步一步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愛運動。

13.加入新北國王後,媽媽的反應?
林書豪:家人真的很討厭我跟弟弟對上的時候,弟弟是一個很好的球員,很努力、也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卻在我的陰影之下,這對弟弟來說是不公平的,跟家人也經過很長時間的考慮跟溝通,家人也很相信我跟弟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PLG#職籃#籃球#林書豪#林書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