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29
中華籃協針對林秉聖的簽約糾紛,宣布將介入釐清真相。(圖/胡瑞麒攝)
中華籃協針對林秉聖的簽約糾紛,宣布將介入釐清真相。(圖/胡瑞麒攝)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中華籃協指出,茲就本會所屬團體會員新竹攻城獅籃球隊與球員林秉聖間簽約爭議,本會日前已接獲攻城獅球團來函請求協助,後續將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事實,以期解決相關爭議。

 

攻城獅日前官宣簽下林秉聖,未料對方卻突然發文婉拒加盟。(圖/翻攝自新竹攻城獅臉書)

更多新聞:合約風波!攻城獅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序:他若回來當然歡迎

中華籃協表示,根據攻城獅來函指出,球員林秉聖在與攻城獅簽約後,雙方未合意解約之情形下,另與其他球隊簽訂合約,引發惡性挖角球員的疑慮。本會在8月16日接到攻城獅隊來函申請協助後,立即於8月17日函覆攻城獅請就簽約過程提出相關事實經過與具體理由,以利後續通知相關當事人提出說明及協助處理本次爭議。

 
林秉聖在官宣消息曝光後,突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圖/翻攝自林秉聖IG)

更多新聞: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中華籃協強調,國內各聯盟及球團均為本會團體會員,本會會秉持保障球團及球員權益之立場,同時協助球團間尋求效能競爭之共識,以健全整體職業籃球運動發展。在此也特別重申全案將根據本會相關規範及球隊、球員管理辦法處理,過程中絕不會受到任何外力干預或財團壓力,以保障相關當事人之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PLG職籃#T1職籃#林秉聖#新竹攻城獅#台新金控#中華籃協#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03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