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4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圖/TVBS

 
三分線外拿到球,進攻得分,臨時被徵召到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林秉聖,切入刁鑽,防守強悍,讓中華藍隊拿下5連勝,在INSTAGRAM放上自己得分英姿,就是這樣的好表現,讓他在T1中信特攻合約到期前,就有另一個聯盟看上他。

攻城獅名譽顧問陳志忠:「在5月25日的時候,是林秉聖先生主動找上,我們球隊高層,表達他想來攻城獅的意願,那我們球團高層也非常開心,他願意這個加入攻城獅大家庭。」

圖/TVBS

跟P+League的攻城獅相談甚歡,在跟原球隊中信特攻確認沒問題後,雙方還簽下合約,9月1日就要生效,沒想到林秉聖16日卻突然在IG發文,說婉拒加入攻城獅。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據說就是台新金控要成立新的球隊,在中間去攔截啦,等於現在林秉聖一個人簽兩份合約。」

球員林秉聖手機:「您撥的電話轉接語音信箱。」

求證林秉聖,沒有回應,球團透露,之前林秉聖在對岸打球,遇上合約糾紛一度無法回台效力中華藍,也是攻城獅居中協調,甚至他要求球衣穿3號,原本3號的學長也都願意退讓,立委秀出林秉聖的對話紀錄,質疑被惡意挖角。

體育署副組長戴琬玲:「建議由籃協邀請兩個職籃聯盟,共同來研議妥適的一個,跨聯盟的一個轉隊機制。」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我們有邀請籃協啦(本來要出席)其實我跟大家講,是受到一些壓力(缺席)啦。」

截稿前,籃協沒有回應,據了解將會介入調停,台灣兩大職籃聯盟雖然對球隊挖角各有規範,但跨聯盟的搶人,卻沒有明文規定,球團也只能先對球員聲聲喚。

圖/TVBS

 
攻城獅名譽顧問陳志忠:「我們當然歡迎林秉聖先生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城獅#職籃#PLG#籃球#林秉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