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品不好?遭控業配詐騙+借手機不還 高國豪急發文道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54
現年24歲的PLG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去年才簽下5年3500萬的重磅合約。(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現年24歲的PLG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去年才簽下5年3500萬的重磅合約。(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現年24歲的PLG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去年才簽下5年3500萬的重磅合約,如今卻被球鞋店指控詐騙,指控2020年答應他可以5千元買下價值1萬3的球鞋,條件是幫忙發文標記賣場,最後沒做到也已讀不回,還自己把該雙球鞋賣掉,還說高國豪小時候借手機不還,雖球技好但品行讓大家自己評斷。對此高國豪和球團緊急發文道歉,說會好好處理後續事宜。

網友指控高國豪業配詐騙。(圖/翻攝PTT)

 
有網友在PTT轉PO在臉書社團的文章,指稱「自己之前被 3500高國豪騙,在2020年11月12日,私訊他詢問葉配(業配)相關事宜,後來他指定一雙當時市價約1萬3的NIKE李小龍白色球鞋,談定以5000元賣給他,他會發文標記我的賣場。過一段時間又看他在IG把那雙鞋用5000元賣掉,直到現在也沒發文,甚至還已讀,到底是三小? 我店小也不至於這樣搞吧?」

網友指控高國豪業配詐騙。(圖/翻攝PTT)

還加碼爆料,「突然想到國小跟我借手機,到現在還沒還,我的Sony Ericsson,球技好這點無可否認,但品行怎樣大家看圖文自己評斷。」

該文章一PO出立即引發網路熱議,有人認為「如果是真的 那人品真的有夠差」、「這種人還有人要護航哦XD」,不過也有網友說「可以這樣PO沒證據在黑球員的文章嗎?」、「我也覺得這看起來像是溝通有什麼誤會」。
 

高國豪緊急在IG發出道歉限時動態。(圖/翻攝IG)

對此高國豪緊急在IG發出道歉限時動態,「很抱歉這不成熟的行為造成品牌店家的損失,我會馬上聯繫店家道歉與賠償,真的很對不起各位,我以後會看重自己答應別人的事。」同時球團也轉發並表示「攻城獅球團對相關店家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全力協助國豪與店家聯繫賠償事宜,未來也會謹慎把關球員的商業合作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詐騙#PLG#新竹攻城獅#高國豪#球鞋#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99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