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15
林秉聖深夜發出長文致歉。(圖/翻攝自@nelson_12.26 IG)
林秉聖深夜發出長文致歉。(圖/翻攝自@nelson_12.26 IG)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林秉聖合約糾紛惹議。(圖/胡瑞麒攝)

 
林秉聖19日凌晨於個人社群發文,先是為自己在前份合約「屆滿前」就與攻城獅接洽一事,向前東家中信特攻致歉,並強調自己並非主動找上球團,而是球團方洽談,後於今(2023)年5月中旬由代表人出面,到台北與自己商談簽約事宜。

「我認為還保有後續討論的空間」,林秉聖坦承由於當初簽約時間倉促,因此自己並未詳細審閱之餘,認為合約並無載明確切起迄日期,自認應該會相對彈性;而在5月份該契約仍未生效時,自己經與台新球團的接觸後認為「更適合自己」,因此多次向攻城獅球團表達婉拒立場,直至日前看到球團方的官宣消息,為明確表達個人意向,才會公開發聲,並正式發函終止與攻城獅的委任合約。

林秉聖長文澄清難息眾怒。(圖/翻攝自@nelson_12.26 IG)

而針對近掀起的風波,林秉聖承諾會坦然面對應該付起的責任,喊話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也以文字陳述方式澄清延燒的負面觀感,強調自己仍一樣熱愛籃球、同時深刻反省;不過大批網友仍不買單,認為履行合約是很基本的事,思慮不周不是毀約的理由。
 

林秉聖全文如下:

我想先在此跟各球團、球迷、以及關心籃球的各位,因為我近期造成的紛擾道歉。
我確實在上份合約屆滿前即與攻城獅球團接洽,我在此跟中信特攻球團、攻城獅球團、台新球團、PLG聯盟、T1聯盟以及籃協道歉。

與攻城獅的接觸,並非如攻城獅球團所述是我本人主動。實際上是攻城獅球團透過他人來與我洽談。

在今年5月中,攻城獅球團代表人到台北找我簽約,當下時間倉促,我未詳細審閱,在我思慮欠周的情況下簽下委任合約書。
也因該份合約並未同一般正式合約載明確切起迄日期,因此我認為還保有後續繼續討論的空間,但是我還是會坦然面對我應該要負的責任。

在5月份契約尚未生效時,我覺得台新球團對於國內外規劃跟發展方向更適合我,為避免影響攻城獅新賽季排兵布陣,早已多次向攻城獅球團表達無加入球團意願。但日前攻城獅球團依然以官宣方式,在社群媒體發布我加入球團,我感到震驚。為明確表達本人立場及意向,得知攻城獅官宣後,我即正式發函與攻城獅終止委任合約。

至於NBL的合約並非我個人不願履行,而是因為接受中華隊徵召,故拜託時任T1長官的前輩協助處理。
 

我希望事情能平和、圓滿落幕。願以陳述事實之方式來表達我的立場,近期造成的紛擾與球迷負面的觀感,希望能以本發文予以澄清。
對於連日造成的紛擾我深感抱歉

我還是一樣熱愛籃球,也深刻的反省,未來將持續專注在球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PLG#T1#林秉聖#簽約#新竹攻城獅#台新金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50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