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天團 結果共2,293筆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大港開唱」重磅卡司解禁 日人氣女團avantgardey助陣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3月30、31日將盛大登台,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有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魔性狂舞登台,另外樂團Tizzy Bac、金曲得主李權哲、日本爵士天團JABBERLOOP,甚至有非洲甘比亞的知名YouTuber黑龍都確定參戰。
    2024/02/23 17:17
  • 此生必看!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來台 宣布加碼驚喜

    被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睽違9年帶來30週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於6月8日、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門票於2月28日KKTIX開賣,他們將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DRUM TAO表示:「希望觀眾觀看表演時能夠開懷大笑並感受到熱情!也希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4/02/21 18:07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湯唯變IU女兒!新歌MV預告驚見這幕 本人親曝出演理由

    現年30歲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繼先行曲〈Love wins all〉上線獲得各界好評,並邀請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跨刀參與MV拍攝後,本週再公佈了31秒的新歌〈Shh..〉官方MV預告片,赫然驚見中國女星湯唯的身影,再度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4/02/15 13:45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 動力火車不藏了!尤秋興爆半夜找顏志琳 窩在車上做這事入睡

    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昨(5)日出席代言手遊《征服之海:海盜榮耀》的新年慶典直播活動,2人分享義氣相挺的故事,感性的尤秋興表示:「以前年輕的時候半夜睡不著,都會找顏志琳坐在他的車上,可能是放音樂,可能是聊天或不用說話的陪伴,然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著,很感謝顏志琳從年輕到現在的相挺與陪伴。」
    2024/02/06 13:44
  • 演活《玫瑰瞳鈴眼》!53歲玉女美成這樣 「竟是天團老婆」近況曝

    演藝圈內有不少「一片歌手」,在推出首張專輯後,選擇改變跑道或銷聲匿跡,不過日前臉書懷舊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某位一片女歌手的照片,指這位女星除發過卡帶,也演出過《玫瑰瞳鈴眼》,而她的身分也曝光,正是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2024/02/06 10:58
  •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2024/02/04 14:31
  • 從小帥到大!五月天阿信超萌嫩照出土 戲水半裸當欠揍男友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是團內唯一未婚的成員,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他,其實擁有許多「陳太太」的喜愛,近來粉絲翻出他的嫩照,誇讚他不僅從小帥到大,48歲的他更是凍齡有術,顏值始終處在巔峰狀態。
    2024/02/03 06:55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日本國民天團「嵐」(ARASHI)自2020年底就暫停活動,不過今(2024)年11月即將迎來出道25週年,外界也好奇5名團員是否有機會再相聚,重啟團體活動。不過日本媒體爆料,雖然4名成員都有意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就卡在大野智身上。
    2024/02/01 19:09
  • SJ銀赫大逛高雄搶拍黃色小鴨 粉絲狂喊陳其邁:找他當大使

    近日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睽違十年的黃色小鴨再度亮相外,上週末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而近日,剛舉辦完活動的SJ,其中的成員銀赫便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愛河、駁二輕軌等多個高雄著名地標的合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量粉絲驚呼,並紛紛標註市長陳其邁喊話: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2024/01/30 16:41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2024/01/29 18:59
  •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2024/01/28 17:25
  •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2024/01/28 14:13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帶著「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返場高雄巨蛋開唱,今(27)門票開賣,瞬間湧入近3萬人在線等候,2萬張門票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可見他們魅力驚人。
    2024/01/27 13:59
  • MV當成電影拍!IU睽違3年發新曲 粉絲:顏值最高末日情侶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睽違3年終於回歸樂壇了!前陣子才剛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昨(24)日發布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MV找來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出演,投入猶如電影般的製作規格,兩人扮演逃亡的末日情侶,配上IU空靈的美妙歌聲,讓這支MV在短短的12小時馬上大破700萬觀看數!
    2024/01/27 13:50
  • 最愛還是麻辣鍋!SJ始源抵台先喊「鼎王等我」 東海隔空濕身傳情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今(27)、明(28)兩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團員昨(26)天已從小港機場抵台。睽違13年再到高雄,沒想到始源一下飛機喊的居然不是台灣老婆「E.L.F.」,而是「鼎王等我」!東海的動態似乎也透露一行人已經如願以償。
    2024/01/27 10:32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