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4:31
BLACKPINK成員Lisa成為法國小說女主角。(圖/翻攝自X)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更多新聞: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杜弗雷斯納─拉米昨(3)在官方X上轉發相關貼文,證實自己正在撰寫這本小說,內容正是關於「韓流世界」與「Lisa的旅程」,讓書迷都紛紛直呼「好期待」,這消息也立刻登上微博文娛版,不過Lisa先前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大批大陸網友反彈,如今變成小說主角,更再度引來大陸酸民的攻擊。

更多新聞: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這名作家從2012年就開始出版小說,有多部獲獎作品,是多個大型文學獎的常客,有趣的是,他私底下也是Blink(BLACKPINK粉絲名),常常轉發成員的相關新聞或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法國作家#小說#瘋馬秀#微博#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