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5:47
Lisa在個人廠牌的官網上釋出西裝帥照。(圖/翻攝自lloud)
Lisa在個人廠牌的官網上釋出西裝帥照。(圖/翻攝自lloud)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更多新聞: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Lisa官網上還放了拍攝台灣ELLE封面照的花絮。(圖/翻攝自lloud)

Lisa今天公開自己的個人廠牌叫做「LLOUD」,負責藝人經紀管理事務,並且設下目標,希望能重新定義音樂,打造出能登上熱門排行跟超越目前音樂類型的作品。官網上也寫著個人簡介,「Lisa作為BLACKPINK成員走紅,不過她靠著在音樂、時尚方面的全球影響力走出該團體。」

接著也娓娓道來Lisa多項傲人的金氏世界紀錄,包含第一位拿下MTV音樂錄影帶「最佳Kpop歌手獎」的Kpop的單人女歌手,並榮獲歐洲音樂獎,也是第一位在Spotify上點閱率突破10億次的歌手。對於未來展望,Lisa希望能持續超越界線,並透過自己的演藝生涯來繼續證明在全球娛樂市場中的影響力。

 
目前官網資訊不多,但能看到Lisa也把登上台灣ELLA雜誌1月號封面人物一事視為里程碑,將花絮影片放到官網上。目前LLOUD也已經成立臉書、推特、Instagram、YouTube、TikTok等官方帳號。目前Jennie、Lisa都已經成立個人廠牌,Jisoo先前一度傳出會由親哥哥操持經紀事務,Rosé則尚未有個人合約的新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ODDATELIER#LLOUD#Lisa#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4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