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變IU女兒!新歌MV預告驚見這幕 本人親曝出演理由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45
IU日前公佈新歌官方MV預告片。(圖/翻攝IU臉書)
IU日前公佈新歌官方MV預告片。(圖/翻攝IU臉書)

現年30歲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繼先行曲〈Love wins all〉上線獲得各界好評,並邀請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跨刀參與MV拍攝後,本週再公佈了31秒的新歌〈Shh..〉官方MV預告片,赫然驚見中國女星湯唯的身影,再度掀起了歌迷一陣熱烈討論。

湯唯拍攝IU的MV錄影帶。(圖/翻攝IU臉書)

 
據南韓媒體報導,日前IU證實將於下週六(20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Winning》,本週官方頻道首度公布收錄曲〈Shh..〉的MV預告片,影片中只見湯唯趴在汽車方向盤上,下一幕她則與IU在屋子內,當IU掀開地板便出現「THERE WAS A SONG」的字樣,令全球歌迷又驚又喜。

被問及和IU的跨界合作,湯唯也直言:「演出MV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很喜歡IU,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喜歡IU的才能、性格和歌曲, 這是我在這段時間的演藝活動中,第一次出演MV錄影帶,能和IU一起感到很幸福,在現場學到了很多東西。」談及劇中的角色,湯唯也笑稱:「IU既扮演了我的媽媽,又扮演了我的朋友,是非常有趣的關係。」

下週IU即將推出新專輯《The Winning》。(圖/翻攝自X)

下週IU即將推出的新專輯《The Winning》,是她繼2021年12月發行的數位迷你專輯《碎片集》後,時隔超過兩年再度發行新專輯,南韓EDAM娛樂也證實IU將擔任專輯製作人。日前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Love wins all》上線後,便在短短一小時內,登上了南韓最大音源平臺Melon百強單曲榜,人氣可見一斑。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引新聞

#李知恩#金泰亨#IU#IU新歌#BTS#V#湯唯#Shh..#專輯#MV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3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