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20
傳出富士電視台打算推動綜藝《SMAP×SMAP》的限定復活。(圖/翻攝自DU0uRXE0iG5DHgN推特)
傳出富士電視台打算推動綜藝《SMAP×SMAP》的限定復活。(圖/翻攝自DU0uRXE0iG5DHgN推特)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木村拓哉尚未宣布要跟STARTO娛樂簽約。(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傑尼斯雖然去年已經宣布為STARTO娛樂,不過需要跟藝人重新簽約,加上還有許多要調整的規劃,因此預計在今(2024)年春天在新社長福田淳的帶領之下正式啟動,福田淳也對於過往傑尼斯封殺前藝人的政策有所鬆動,也讓外界認為SMAP復活絕非只是空談。

根據日本媒體《新聞郵報SEVEN》的報導,木村拓哉是公司中最先找福田淳商談的藝人,然而木村拓哉至今都尚未宣布已經跟STARTO娛樂簽約。雖然有部分人士透露簽約事宜很快就會塵埃落定,也有人指出似乎進展不順。對於相關傳聞,STARTO娛樂僅低調回應無法透露簽約進度。

 
不過這並不影響外界促成SMAP合體,據悉,最近有數名電視台高層向STARTO娛樂提議要讓SMAP復活。電視台人員透露,「在這當中最積極的就是富士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團隊會幫忙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而且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仍相當敬重已經離開原傑尼斯事務所的最大經紀人,目前正在策動以高收視為傲的《SMAP×SMAP》來個『一晚限定的復活』。」

更多新聞: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SMAP解散後各奔東西,只是這幾年歷經變化,對合體似乎也有不同想法。(圖/翻攝自sae_kyk推特)

然而也有一位長年待在富士電視台擔任音樂節目製作人的工作人員,先前已經跳槽到朝日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將在2026年開始營運名為「東京夢想公園」的綜合設施,其中就有專為傑尼斯藝人準備的「傑尼斯劇場」。據悉劇場就由前述的工作人員負責,也傳出為了打響劇場的名號,到時候會請到SMAP登場。另外,富士電視台與朝日電視台是長年的競爭對手,是否能請到重量級藝人撐場也將是營運關鍵。

回顧2016年SMAP解散的過程,先是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自立門戶,接著中居正廣也離開傑尼斯,「4對1」的僵局持續不下。只是中居正廣2022年生了重病,加上傑尼斯歷經去年變故,成員們似乎也藉此機會重新思考並拉近距離。

STARTO娛樂正式營運在即,木村拓哉卻尚未決定是否要簽約,也讓外界認為或許他會藉這個機會獨立,娛樂圈相關人士就認為木村拓哉可能會為了一泯恩仇合體而離開公司,甚至還直言:「我覺得現在的木村拓哉為了重新合體,已經做好完全的準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TARTO娛樂#SMAP#木村拓哉#福田淳#合體#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中居正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0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