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天團 結果共2,293筆

  •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2024/01/24 15:09
  • 菲總搭公務直升機看酷玩演唱會 挨轟濫用資源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9日在菲律賓競技場開唱,當晚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也到現場觀看卻引來抨擊。
    2024/01/22 14:34
  • 我推的孩子!YOASOBI來台開唱80分鐘誠意足 歌迷開3.5萬天價只求進場

    日本天團YOASOBI(讀音:由阿搜比)昨晚降臨新莊開唱,吸引2000名幸運粉絲進場朝聖,他們一共帶來17首歌曲嗨翻現場,主唱還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超有親和力,但就有網友不惜開出3.5萬高價求公關票,就為了進場見他們一面。
    2024/01/22 13:06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5566出道22年!許孟哲突爆「16歲簽約內幕」 曬照發豪語

    台灣天團「5566」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音樂、主持、戲劇多方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其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不只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也陸續在跨年晚會亮相及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不減。昨(21)日是團體成軍22週年,許孟哲發文紀念並透露當時簽約只有16歲,一開始只是抱持玩玩看的心態,沒想到一晃就走到了現在,笑道「一起拚到2056好了!」
    2024/01/22 09:17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玖壹壹洋蔥爆喜訊!今年登記結婚 將10年女友娶回家

    本土天團玖壹壹今(20)錄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嚷嚷要結婚多年的成員洋蔥,終於確定將在今年把交往10年的女友娶回家!春風和健志也希望洋蔥能找他們當證婚人。
    2024/01/20 19:13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2024/01/18 07:09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17)日公布重磅好消息,將在4月20、21日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演唱會,另外睽違3年的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合唱友情單曲〈趁少年〉,強強聯手備受期待。
    2024/01/17 12:57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第15屆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30日、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日前公布前兩波陣容掀起瘋狂爆炸討論,包含睽違八年再度回歸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極限賀爾蒙」都確定參戰,主辦單位也在購票前夕(15)日驚喜釋出第三波名單,20組不同風格台灣音樂人齊聚一堂,不僅帶來大港最豪華之選,還出現意想不到的合作陣容。拍謝少年與金曲歌后鄭宜農都確定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雙方持續刷新紀錄,累積超過十次在大港登台演出。
    2024/01/15 14:05
  • 五月天出事了!阿信唱一半直接噴藥畫面曝光 粉絲全哭死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演唱會,甫剛在台中完成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演唱會後,昨(13)日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連唱2場「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最終站,不過阿信在台中時就已經感冒,似乎尚未痊癒,被粉絲看見他在舞台上轉身噴藥,抱病演唱令粉絲心疼哭死。
    2024/01/14 12:44
  • 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女子天團S.H.E即使團體單飛,三人私下感情仍相當好,除了時常陪伴對方重要的時刻,還互叫老婆,好感情羨煞粉絲,不過今(10)日卻遭週刊爆料,有電影想找田馥甄跟Ella當女主角演閨密,沒想到Ella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上女一,卻背後桶刀田馥甄,對此,Ella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4/01/10 10:51
  • 不是大巨蛋!五月天成軍25週年演唱會地點提前外洩 粉絲瘋了

    天團五月天人氣跟實力都相當厲害,他們的演唱會還被譽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等級,日前剛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全新巡演「回到那一天」,總共吸引超過15萬名粉絲朝聖,而不少粉絲都期待五月天下一步就是唱進台北大巨蛋,沒想到如今新的場地曝光,令歌迷相當驚訝。
    2024/01/07 21:23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子瑜當導遊?TWICE志效低調現身台灣夜市 定延家人狂曬滿桌美食

    雖然韓國女子天團TWICE不曾在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不過台灣成員子瑜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休假,去(2023)年甚至還爆出她在高雄置產,買下百坪豪宅。許多人也好奇子瑜今(2024)年的行程,不過現在爆出造訪寶島的居然還有同團隊友定延、志效,尤其定延也曬出許多台灣美食與景點,更有粉絲在夜市直擊本尊!
    2024/01/05 17:21
  • Jennie單飛不忍了! 親曝BLACKPINK與YG「真實相處」許願出輯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在去(2023)年11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單飛活動也備受外界關注。這陣子她上性感天后李孝利節目,就向粉絲保證:「我的目標是今年發行正規專輯!」也親自曝光目前BLACKPINK跟YG娛樂之間的真實現況。
    2024/01/05 12:42
  • 王嘉爾驚爆人生1事最大失敗 嘆「生活空虛」內幕有洋蔥

    從韓國男子天團GOT7出道的王嘉爾,已是小天王了!但他說自己沒有生活。他一直在外面跑,每天行程排得很滿,忙到只要工作人員一段時間沒出聲,他就著急地問:「出什麼事了?」趕緊拿起手機傳訊息給同事。他發現自己根本停不下來。
    2024/01/05 09:38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