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ennie單飛不忍了! 親曝BLACKPINK與YG「真實相處」許願出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42
Jennie成立個人廠牌,目前單飛活動中。(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成立個人廠牌,目前單飛活動中。(圖/翻攝自Jennie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在去(2023)年11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單飛活動也備受外界關注。這陣子她上性感天后李孝利節目,就向粉絲保證:「我的目標是今年發行正規專輯!」也親自曝光目前BLACKPINK跟YG娛樂之間的真實現況。

更多新聞: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日前Jennie上李孝利的節目,兩人還共舞。(圖/翻攝自KBSKpop YouTube)

Jennie日前參與音樂節目《李孝利的紅地毯》,這也是她從前公司YG娛樂獨立後首度錄製節目。被問到單飛後的心情,Jennie表示:「這7年來我一直都跟公司、團體活動在一起,不過基於希望個人活動能更自由、更舒服地進行的心情上,才成立了公司。跟我共事許久的團隊也一起來了。」新公司名稱ODD ATELIER也是期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與眾不同。

Jennie也聊到離開YG娛樂前後的心情,「我在裏頭學到了很多,一開始我從這間公司開始當練習生的關係,所以能在那裡成就某些事。但我曾經帶著挑戰的精神問我自己,『你往後能自己做到什麼?』而我覺得『要帶著勇氣去碰撞看看』。」

 
更多新聞: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Jennie透露目前BLACKPINK還是跟YG處得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BLACKPINK的團體活動,Jennie則透露:「我們現在跟YG還是處得很好。」暗示保有團體合約的YG娛樂仍有機會規畫完全體活動。Jennie也表示,「我的個人廠牌才開始沒多久,現在還是到處碰撞的階段,我會努力做做看的。」不僅如此,Jennie更帶給粉絲好消息,她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2024年發行正規專輯,也讓人期待她能同時征服樂壇與時尚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ennie#YG娛樂#李孝利#ODD ATELI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