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天團 結果共2,293筆

  • 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12月初已經全員入伍,不過特展「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TAIPEI」才剛開幕!活動上能看到BTS各時期的照片、影片跟重現MV場景的特殊裝置,絕對能勾起粉絲與BTS之間的點滴回憶,就連「戲劇女神」曾莞婷也來朝聖!
    2023/12/21 15:46
  • 入伍也要陪粉絲! 台北BTS沉浸展粉絲秒買單:「超值得」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全員在日前都已經入伍當兵,不過不只粉絲掛念偶像,經紀公司也出招,讓BTS的沉浸式展覽從韓國搬來台灣,甚至推出紀錄片,讓近兩年的當兵期,都可以陪在粉絲身邊。
    2023/12/20 18:22
  • 瘋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妙齡女Dcard買六千元票一場空

    人氣天團五月天宣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日前在台中市傳出一名妙齡女子在知名社群Dcard上購買搖滾區門票,與賣家加LINE取得連繫後,女子匯了6000元買票,拿到的取票號碼卻是假的,讓他驚覺受騙,立馬報警處理,目前台中警方正在偵辦中。
    2023/12/20 17:43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天團「AC/DC」鼓手驚傳離世!官方悲痛證實:願安息於搖滾中

    澳洲重金屬搖滾天團「AC/DC」自1973年出道以來,成功在全世界掀起高度關注。不過,身為創始團員之一的鼓手柯林伯吉斯(Colin Burgess)卻在今(17)日驚傳離世,享壽77歲。對此,「AC/DC」也發表聲明證實他的死訊,「願柯林安息於搖滾中」。
    2023/12/17 07:52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失言後首現身!楊丞琳「遮臉低調上工」 國台辦:應樹立良好形象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演唱會上脫口"河南人都愛騙人",遭到官方調查,如今現身成都機場被民眾捕捉,但裝扮十分低調,於此同時陷入爭議的還有天團五月天,國台辦也對這兩件爭議回應了。
    2023/12/14 12:56
  • 今年營收破記錄 王品店面全台今公休「原因曝光」 

    年終到了,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王品集團遇上5年一次大尾牙,今(1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恰逢王品創立30周年,加上營收、獲利屢創新高。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有超過萬名同仁參加尾牙,王品會中請來天團玖壹壹、新生代樂團告五人,抽獎則提供超過三千個獎項,總計達千萬摸彩獎金,號稱金額歷年來最高。
    2023/12/14 12:54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Google台灣熱搜出爐!冠軍人物已神隱半年 台劇霸榜第一

    Google台灣在11日揭曉了2023年度搜尋排行榜,包括新聞議題、運動賽事、人物、戲劇影集、台劇、電影、旅遊等多元主題榜單。讓《引新聞》陪您回顧過去一年,台灣人最為關心的事,快速竄升人物榜單由黃子佼奪下冠軍,緊隨其後的是炎亞綸,而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則名列第三。
    2023/12/13 11:23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2023/12/11 12:39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調查結果」內幕曝光

    華人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對此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阿信也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五月天的巴黎場演唱會。不過大陸相關單位已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網友相當關心調查結果,但陸媒指出判斷標準難定,可能不會有答案。
    2023/12/09 11:36
  • 放浪兄弟首次台灣開唱 AKIRA曝不緊張:在家常跳給志玲看 

    台灣女婿AKIRA領軍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將在明天(9日)舉行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今天就已經提前抵達台灣開記者會,團員們相當興奮,而AKIRA也表示林志玲的家人們都會來看演出。
    2023/12/08 19:39
  • 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南韓諧星金海俊和崔志龍憑藉模仿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G-Dragon(GD、權志龍),在網路上獲得廣泛關注。金海俊以「太陽人」之名模仿太陽,而崔志龍的「分身」角色則是GGD。
    2023/12/08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