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天團 結果共2,293筆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跨年嗨完擠爆北捷!「潮天團」獻唱 撫民眾

    迎接2024年,台北跨年晚會湧入17萬的人潮,散場後更是擠爆了台北捷運,讓周遭的捷運站一度進行三階段的管制,為了紓解旅客進站情緒,也派出19人的「潮天團」在捷運站外唱歌發小禮,統計到今(1日)凌晨1點,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10萬人次,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6萬。
    2024/01/01 11:07
  •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2024/01/01 00:50
  • 最狂舞台!YOASOBI紅白唱破億神曲 SVT、NewJeans輪流伴舞

    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今晚登場,人氣天團YOASOBI在接近尾聲時,演唱破億神曲《IDOL》,除了超強唱功,所有韓團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輪番上陣幫他們伴舞,連線上聊天室都瞬間暴動,直呼「史上最扯舞台!」
    2024/01/01 00:11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YG放手了!BLACKPINK四姝「不續個人約」 成員最新動向曝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在12月跟YG娛樂續約,但4名團員個人動向成謎,其中Jennie先前更宣布已經成立個人品牌;如今YG娛樂終於宣布,不會另外再跟4人簽署個人合約,BLACKPINK形同各自單飛。
    2023/12/29 20:11
  • 逼五月天配合統戰?國台辦斥假消息 CNN:無法查證台灣情報

    外媒路透社引述台灣情資和匿名國安官員說法,表示大陸向天團五月天施壓,要求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雖然美國CNN跟進報導,不過坦言無法查證台灣的情報評估。綠營立委批侯友宜陣營抹黑路透社做假新聞,但藍營認為,應該查明消息真假。
    2023/12/29 13:41
  • 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終於在12月初跟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4名團員的動向仍成謎,其中成員Jennie還在23日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YG娛樂今(29)天終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
    2023/12/29 12:12
  • 傳遭北京施壓 五月天台中洲際嗨唱6天、交管路線一次看

    人氣天團五月天明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從12月31日、中間休息兩天(1月3日、4日),一路唱到1月7日,預計每場將吸引逾2萬名樂迷參與,為了維持交通順暢,周邊道路將實施交管,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跨年場的管制時間為下午4點起到凌晨2點,其他五場演唱會的周邊道路管制時間,則為當日14時起至凌晨0點。
    2023/12/29 10:26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Coldplay演唱會「提到台灣」 遭大陸歌迷抵制:這輩子都不看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 於11月11、12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一睹偶像風采,場內外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人氣相當的驚人。對此,就有中國大陸歌迷發現,Coldplay在阿根廷站上,用英文字母A~Z的每一個代表國家表達祝福,卻落下了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甚至還個別提到「台灣」,令中國大陸的歌迷十分不滿。
    2023/12/28 20:30
  • 陸介入大選?路透社爆「五月天遭施壓」 未表態恐付出代價

    天團五月天遭質疑假唱事情還沒落幕,這回路透社又報導,疑似中國大陸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似乎是想以此介入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譴責這樣的行為,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2023/12/28 19:23
  • 路透:五月天遭北京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假唱,引發軒然大波。《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消息人員與一份內部安全文件指出,北京向五月天施壓,要求他們在下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報導指出,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五月天對北京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表示支持,加入中國大陸對台政治宣傳的行列。
    2023/12/28 14:30
  • 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由網紅天團「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黃逸豪、呂紹齊共同創作的全民大劇團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今(28)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木星將「這群人」七個團員真實衝突的場面加入劇情,一人分飾七角還原當時茵聲甩門而出的情景,木星透露這次爭執是成團至今最嚴重的吵架。
    2023/12/28 13:22
  • 人氣不減!Lisa瘋馬秀爭議聲量飆升 IG粉絲破億創紀錄

    韓國天團BLACKPINK下半年歷經各種續約紛爭後,最終確定4人將繼續與YG娛樂續團體合約,粉絲不僅放下心中大石,YG公司股價也隨之大漲。成員Lisa在經過瘋馬秀風波後,人氣不減反升,IG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億大關,成為K-POP中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藝人。
    2023/12/27 20:55
  • 迎2024!2線進場、3線離場 北捷:預計迎230萬人

    跨年倒數,為了因應疏運人潮,北捷潮天團再次出動,今年派出員工苦練踢踏舞、以及木箱鼓來宣導不要推、不要擠,還有很多民眾有印象的冷笑話、歌唱時間,這次首度在市府站2號出口搭建捷運跨年舞台,緩解大家等待情緒,另外市府站與101世貿站,一樣適時採取部分列車過站不停,周邊交通分成3階段管制。
    2023/12/27 14:15
  • 再6天台中開唱!五月天演唱會活動「突出狀況」 相信音樂急道歉

    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31日跨年場開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陪歌迷度過2023年、迎接2024年。相信音樂趁此釋出「五月天 5525 扭蛋機」活動,23日晚間8點至26日晚間11時59分粉絲可進行線上報名,沒想到由於瞬間湧入交易量過大,造成金流出現問題,對此,相信音樂發聲明道歉了!
    2023/12/26 18:55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2023/12/23 22:03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