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2:12
BLACKPINK確定全數成員不會跟YG娛樂續簽個人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終於在12月初跟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4名團員的動向仍成謎,其中成員Jennie還在23日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YG娛樂今(29)天終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

更多新聞:不只李善均受害!蛇蠍女竟利用懷中嬰孩 藉口墮胎狠詐5男上千萬

 

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圖/翻攝自oddatelier.net)

YG娛樂今天表示,「不久之前已經針對團體活動延長簽訂了合約,至於個人活動,我們已經談好不會進行另外的追加合約。敝公司之後會竭盡全力支持BLACKPINK的活動,同時也會以溫暖的心意為成員的各自活動加油。」

BLACKPINK的合約已經在8月底到期,由於她們世界巡迴成績傲人,加上YG娛樂目前沒有其他同等級的藝人,BLACKPINK的去留將影響YG娛樂的股價與近期計畫,外界也持續關注。不過Jisoo、Jennie、Rosé、Lisa在歌手、戲劇、時尚等方面都各有發展,普遍認為不會跟YG娛樂續約,如今也結果也終於底定。

 
更多新聞: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BLACKPINK團體仍在,不過成員個人合約並未留在YG娛樂。(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Jennie日前已經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預料之後的發展重心會在時尚圈,Jisoo、Rosé也將成立個人廠牌,Jisoo主要會往戲劇圈發展,目前手邊還有改編自網路小說的系列大作《全知讀者視角》,Lisa則會到海外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合約#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12

0.2325